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8月1日

龍小菌

龍小菌

龍小菌落實簽約唱片公司


網絡歌手龍小菌昨日獲邀出席動漫展活動,龍小菌直言通常是義務性質出席,故未有因多了出席活動而令收入有所增 加;不過,龍小菌能有機會從街頭唱到上台已覺得十分幸運,更從沒想過能於下月在九展舉行一場屬於龍小菌自己的音 樂會。


龍小菌






龍小菌 - 堅拒在音樂會上以真面目示人

龍小菌透露已落實簽約唱片公司,將於下月15號公布詳情,吸引龍小菌決定簽約的原因,是該唱片公司承諾能給予 音樂上很大的自由度,但龍小菌仍堅拒在音樂會上以真面目示人。


龍小菌


龍小菌加盟吳君如弟公司

蒙面歌手龍小菌昨日被雜誌拍得真面目,並被指是周星馳棄將、現為她經理人的緋聞男友邵子風拍拖,邵子風接受電話訪問時,拒絕 回應跟龍小菌的情侶關係,澄清龍小菌只是到其家中換衫,並不是住在土瓜灣,據知龍小菌將於本月 15日簽約吳君如胞弟吳君祥的新唱片公司。


龍小菌



龍小菌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