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8月3日

選美女郎素顏

選美女郎素顏

選美女郎素顏嚇煞網民 被嘲似「驚悚片」 佳麗稱不敢上學


繼重慶、山東及海南等地選美結果引來劣評後,世界旅遊小姐安徽區選拔也鬧出爭議,網友指佳麗的樣貌不敢恭維,甚至形容比賽如「驚悚片」。有佳麗回 應稱,感受到巨大壓力,現在「我不敢回學校了,連門都不敢出」。

選美女郎素顏





選美女郎素顏


選美女郎素顏 - 論壇貼相 籲「膽小勿入」

近日一組世界旅遊小姐安徽區總決賽泳裝環節的照片在網上流傳,參賽者相貌平平,身穿泳裝,有的皮膚黝黑,有的青春痘清晰可見,惹來網友議論紛紛, 有人還將照片轉帖至論壇,並在標題貼心提醒大家「膽小勿入」。

選美女郎素顏

選美女郎素顏 - 我不敢回學校了

有參賽佳麗則叫屈,指那張照片是綵排時拍攝,沒有化妝,並對網民的評頭品足,表示壓力很大,還在微博留言﹕「我可不可以哭?我不敢回學校了,不敢 出門。」

選美女郎素顏

選美女郎素顏 - 佳麗叫屈:那是綵排照

一名參賽佳麗在微博道:「那不是正式亮相,還要罵人,罵得很難聽。有沒有為選手想過?比的僅僅是臉蛋嗎?我們選手比賽很辛苦,為什麽要這樣醜化? 怎麽不看 化好妝的?素顏上鏡能好看嗎?你們這些人有沒有為別人想過?」她還在微博中感謝支持她的網友:「這時候的安慰格外珍貴。」

選美女郎素顏


選美女郎素顏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