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7月31日

白雪祥

白雪祥

羅志祥化身「白雪祥」慶生 語出驚人:我是不婚主義者!


小豬羅志祥30日度過33歲生日,公司考量他已連續5年辦慶生會與粉絲共度,今年特地放他2天假好好休息。昨天好友們打扮成七小矮人,小豬 笑說自己成了「白雪祥」!而生日願望除了希望大家身體健康,他竟語出驚人說,自己是不婚主義者,所以不許願交女友。


白 雪祥







白 雪祥



白雪祥 - 變裝取悅壽星

根據媒體報導,小豬日前曾公開呼籲要大家別要買生日禮物給他,以愛心捐款給內政部立案的聯合勸募協會代替,不過好友們仍準備了一個蛋糕為他 舉行慶生會,還變裝取悅壽星!有人反串扮成羅媽媽,小豬乍看嚇一大跳!


白 雪祥


白雪祥 - 七矮人造型獲勝

公司同事與小豬的兄弟們「Party Boys」共20多人扮成蕾哈娜、草間彌生、黑天鵝等,Party Boys還扮成七矮人,小豬大笑說,「所以我現在是『白雪祥』是嗎?」最後他以主審身分宣布七矮人造型獲勝,每人賜酒一杯。


白 雪祥


白雪祥 - 希望所有人健健康康

據悉,小豬在派對中猜每人的變裝角色,猜對了就踢進游泳池裡,連經紀人都沒放過,幾乎大獲全勝!後來吹蠟燭許願時,因大伯2星期前過世,小 豬心有所感,首先就希望所有人健健康康。


白 雪祥


白雪祥 - 不婚主義者

接著第2個願望,大夥起鬨,「該談個戀愛了吧?」拱他應該許下「交女友」的願望,不料小豬竟語出驚人,「不不不,我是不婚主義者,所以不要 浪費願望在感情上,還是許願事業一年比一年好吧。」


白 雪祥


白雪祥 - 首次聽到小豬的不婚宣言

由於小豬從沒說過自己不結婚,對此,經紀人蔣承縉說,「我也是首次聽到小豬的不婚宣言,但我想他應該是指歌迷們就是自己的婚姻的意思。」


白 雪祥


白雪祥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