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7月31日

黎姿瘦身餐單

黎姿瘦身餐單

美麗媽媽黎姿公開瘦身餐單


據香港媒體報導,黎姿懷孕6個月挺著巨肚,體型不太浮腫,步履輕盈。原來她有一套簡易瘦身餐,力保做美麗媽媽。她的美容公司微博上傳她這個 "美人老板"的瘦身餐單,公諸同好。黎姿愛美愛吃,她轉發微博時透露?"剛才晚飯時已破例吃了一個很美味的甜品了,晚安。"



黎 姿瘦身餐單






黎姿的一對雙胞胎女兒馬家蔚及馬家鎂最近剛度過兩歲生日,她接受訪問時,透露這次懷單胎比雙胞胎輕鬆很多。


黎姿瘦身餐單 - 大女兒愛思考 小女兒好動

黎姿還談及教育女兒方法嚴厲,不會讓她們太奢華,不會讓女兒做千金小姐、不要養成公主病,交朋友最重要拿出真心,而非基於金錢或利益。她透 露雙胞胎女兒的性格有很大分別,大女兒是思考型,小女兒相反是很好動,喜歡音樂、跳舞及說很多話,樣子也不相似。


黎 姿瘦身餐單


黎姿瘦身餐單 - 生孩子 老公沒有送大禮

黎姿的預產期是10月底至11月初。經常傳她生孩子獲老公馬廷強送大禮,她說從她生第一胎起,沒有收過老公送的大禮,沒收過豪宅或大的物 品,一家是靠愛維系,快樂非建築在物質上,她現在很幸福、開心及感恩。


黎 姿瘦身餐單


會否再生第三胎?她說到時再說吧。雖然她想生孩子,但老公擔心她照顧不來,應該3個夠了。孩子是上天賜的禮物,她不會刻意求子或女,最重要 的是寶寶健康、平安。


黎 姿瘦身餐單


黎姿瘦身餐單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