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1月7日

法包 Baguetting【KUSO】

法包 Baguetting

法包 Baguetting - 網民潮興baguetting


還在玩「趴街」(planking)?過時了!網民最近潮興與法式長棍包拍生活照,稱為「baguetting」,原來長棍包除了可以用來吃,還可以用來打領帶、釣魚、吹頭髮時捲著頭髮、打桌球和網球等,令人大開眼界。

法包 Baguetting
法包 Baguetting

印尼趕屍【組圖】

印尼趕屍

印尼趕屍 古老傳統不思議 - 印尼趕屍


恐怖電影裡殭屍行走的場景在印尼鄉村上演。印尼托拉雅地區特殊的「趕屍」儀式,時至今日仍廣受討論,而網路上的趕屍照片及相關儀式影片更是令人吃驚。

印尼趕屍
印尼趕屍

辣妹美式足球【組圖】

辣妹美式足球

辣妹美式足球 - 波濤「胸」湧 賞「星」悅目


許多運動不再是只有男性能參與,例如日本有女子職業棒球聯盟,倫敦奧運也將女子拳擊列入比賽項目,充滿碰撞力道的美式足球,亦有辣妹美式足球聯盟LFL(Lingerie Football League),且規模已經擴大到有LFL美國和LFL加拿大兩個聯賽,之後還要擴展成立LFL澳洲、LFL歐洲。

辣妹美式足球
辣妹美式足球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