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5月15日

宜蘭正妹女警許瑜婷


宜蘭正妹女警許瑜婷

宜蘭正妹女警許瑜婷 : 羅東分局之花許瑜婷 抓犯人不手軟


宜蘭羅東分局的警察弟兄最近在工作上可能都會覺得很幸福,因為分局最近來了「一朵花」。今年才22歲的許瑜婷,外表清秀,雖然身材很嬌小,不過抓 起犯人卻一點也不手軟,這個星期才和同仁一起逮捕一名殺人犯。

宜蘭正妹女警許瑜婷




宜蘭正妹女警許瑜婷 - 羅東分局之花


臉上總是帶著微笑,面對鏡頭還有一點不好意思,她就是人稱羅東分局之花的許瑜婷。雖然帶著犯人走出來時,許瑜婷的個頭明顯矮了一截,不過抓起壞蛋 來,許瑜婷可是一點都不手軟,這個星期才剛和同伴一起逮捕了一名殺人犯。

宜蘭正妹女警許瑜婷 - 出身警消世家


其實長相清秀的許瑜婷今年才22歲,去年10月到羅東分局報到,出身警消世家的她,哥哥、姐姐都是消防隊員,雖然個子嬌小,但柔道卻是她的拿手功 夫。雖然是女兒身,但許瑜婷卻樂在警察工作中,而羅東分局有這樣的美女警花當同事,也讓其他間派出所員警相當羨幕。

宜蘭正妹女警許瑜婷攔酒駕遭打趴 警花負傷值勤


羅東分局宜蘭正妹女警許瑜婷(26歲)昨晚間11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在羅東夜市附近見1名醉漢陳姓男子(43歲)騎車自摔,當場攔下他,醉漢一度企圖 駕車衝撞、辱罵及出拳襲警,許員遭擊中安全帽倒地,她呼叫警力支援,在場民眾合逮陳男,熱心攤販拿出急救箱替警花擦藥。

宜蘭正妹女警許瑜婷


許員右臉頰及下巴瘀青腫脹,左手腕及腳等多處挫傷,傷勢無大礙,敬業警花今天仍正常值勤。她受訪時不願多說,採訪記者安慰她,「還是一樣正!」才 一展笑顏。

陳男酒測值0.29毫克,訊後被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及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宜蘭正妹女警許瑜婷

宜蘭正妹女警許瑜婷 - 和同事合力逮捕殺人犯


宜蘭羅東分局有一位外型甜美的女警,她叫許瑜婷,現年才22歲,有著水汪汪的大眼和迷人的酒窩,雖然身材瘦小,但前幾天才和同事合力逮捕殺人犯, 執行勤務可是一點也不輸給男性員警。

76年次的許瑜婷,身材瘦小,但騎巡邏車執勤的樣子,相當帥氣,別看她嬌滴滴的模樣,弱不禁風,抓嫌犯可是一點也不輸給男性員警。



keyword : 警 花許瑜婷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