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6月23日

白髮藍潔瑛


白髮藍潔瑛


藍潔瑛無錢買M巾 失依靠潦倒過活


自飛甩律師男友曾權威後,42歲的藍潔瑛每月僅靠$3700綜援金過活,本周一,閒覑無聊的她孤獨遊赤柱,上至大街下至後巷,行到邊都住支煙起勢吸,遊足大半日才買返家開餐,見她在超巿遊足半粒鐘,夾飱時間搶買平價燒味、缳生巾,可惜最終因唔夠錢在身,放下必需的缳生巾走人,生活潦倒令人慨歎。

白髮藍潔瑛
白髮藍潔瑛



白髮藍潔瑛 - 精神錯亂


曾經靚絕五台山的藍潔瑛,因精神錯亂被送入精神科治理,被外界認定精神狀況不穩的她縱使想重投社會工作,也顯得困難重重,早前獲邀在酒樓登台賺錢,讓藍潔瑛的生活重見曙光。

白髮藍潔瑛
白髮藍潔瑛

白髮藍潔瑛 - 蓬鬆白髮


3月15日,無工開的藍潔瑛現身筲箕灣歎越南菜,開飯前,急步出店外吸煙止癮,蓬鬆白髮的她不時以手撥髮,迴避途人的怪異目光。

白髮藍潔瑛
白髮藍潔瑛

白髮藍潔瑛 - 兩粒鐘唔使吸盡整包香煙


食飽飽,藍潔瑛即起程往赤柱hea遊,又到沙灘攤轁,相當寫意,見有外籍少女抱覑小白兔吹風,藍潔瑛都忍不住露出久違了的燦爛笑容,hea還hea,藍潔瑛始終煙不離手,兩粒鐘唔使吸盡整包香煙。

白髮藍潔瑛
白髮藍潔瑛

白髮藍潔瑛 - hea遊赤柱半日


遊足大半日,藍潔瑛才搭巴士鬆人,臨返家前更到超巿買Å開飯,只見她在超巿內遊來遊去,掃家居用品及缳生巾,之後又夾飱時間搶買平價燒味,以16元買下半隻燒雞,惟埋單一刻始知唔夠錢,苦思一輪餐肚要緊,藍潔瑛只拿起燒雞埋單,31元兩包的缳生巾唯有下次先買。


白髮藍潔瑛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