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6月23日

2012十大無聊新聞



2012十大無聊新聞

2012 十大無聊新聞


十大無聊新聞揭曉! 猴抓妹、憑什麼姐、是 否哥入榜


日 頭赤炎炎,還不如待在冷氣房內涼快;正值暑假旺季,但是連幾日的高溫,倒讓正在放暑假的學生族群都不想出門,寧可待在家裡避暑,上網無聊找話 題。最近知名 社群遊戲網站,就針對過去曾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的人物,做了「十大無聊新聞」問卷調查,而猴抓妹、憑什麼姐、是否哥,成為網友們公認最無聊的新 聞人物前三 名。

2012十大無聊新聞




2012十大無聊新聞 - 網路問卷


Yahoo! 奇摩社群遊戲針對平台玩家進行「十大無聊新聞」網路問卷,調查期間為101年7月1日,至101年7月8日。這次的問卷調查中,列出的話題人 物,包含了面 對無理取鬧的女友始終處之泰然的「淡定哥」、表演「一秒鐘變格格」的「Hold住姊」,以及因覺得檳榔縮水而用流利台語碎碎念的「非洲生氣 哥」等等共十 位,進行網友票選。

2012十大無聊新聞

2012十大無聊新聞 - 惹人厭!十大無聊新聞 猴抓妹高居榜首


再經過網友們的票選後,以在網路PO上自己在峇里島被猴子襲胸,差點走光的照片而聲名大噪的「猴抓妹」、和大言不慚發表自己拜金言論,結果被 眾人嗆聲的「憑什麼姐」、以及買不到炸雞用一連串「是否」逼問店員的「是否哥」,成為網友心目中最無聊的前三名話題人物。

2012十大無聊新聞

2012十大無聊新聞 - 「猴抓妹」陳維芊


票 選為無聊人物第一名的「猴抓妹」陳維芊,因為PO出了自己在峇里島餵食猴子時,被猴子抓下衣服險些曝光的照片,不僅成為網路上家喻戶曉的人物 外,國外媒體 更爭相報導,陳維芊也趁機搶進演藝圈不斷創造話題。然而網友們卻認為照片中的陳維芊的笑容自然,還主動將差點曝光的照片公開在網路,「好像是 故意在炒作人 氣」、「利用畜生抓奶來紅太卑鄙了!」被票選為無聊人物的第一名。「憑什麼姐」及「是否哥」也分別因為拜金言論太過高調,及態度咄咄逼人而遭 到網友反感, 獲選為無聊人物的二、三名。

2012十大無聊新聞

2012十大無聊新聞 - 「喊無聊又愛看」


票 選的結果也反應出,越是遭人反感的話題人物,讓網友感到無聊的票數也越高。但根據Yahoo!奇摩社群遊戲頻道觀察,這些「喊無聊又愛看」的 網友,還是熱 烈的針對票選結果發言討論,更發揮創意,製作kuso圖Po在平台上來表示諷刺。顯示在現實中,網友還是很需要這類的話題人物,為無聊的平凡 生活增添樂 趣。

2012十大無聊新聞

2012 十大無聊新聞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