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6月23日

戲院屠夫



戲院屠夫


戲院屠夫無悔意 囚犯也要宰他


美國科羅拉多州戲院屠夫霍姆斯(James Holmes)瘋狂槍殺觀眾,但他被捕後毫無悔意,在拘留所表現像個瘋子,向欄柵和警衞吐口水,獄卒指「他以為仍在電影中」。霍姆斯的冷血行為人神共憤,囚犯對他恨之入骨,甚至密謀伺機動私刑宰殺,獄方已將霍姆斯單獨囚禁防範。

戲院屠夫
戲院屠夫




戲院屠夫 - 活像個瘋子


《紐約每日新聞》報道,以蝙蝠俠電影反派角色「小丑」自居的霍姆斯,被送進拘留所後,在六名警衞護送下進入獨立囚室。一名釋囚表示,霍姆斯舉止瘋癲,會對欄柵、來回走動的警衞和任何東西吐口水,活像個瘋子。廿四歲的霍姆斯雙手被反鎖背後、戴上腳鏈,正被密切監視以防自殺,但據稱他在囚室內仍吃得下早午餐。

戲院屠夫
戲院屠夫

戲院屠夫 - 被告寓所 警拆彈傳爆炸聲


釋囚梅德利指霍姆斯已成眾矢之的:「所有囚犯都在談論殺死他,每個人都在等機會,大家都在談這事。」獄卒用膠紙將霍姆斯的囚室窗戶封住,以免任何人見到他。染成橙紅髮的霍姆斯踏進拘留所時,臉上蓋住紅毛巾,穿着紅衫,外穿黑色避彈衣,保持殺人時的裝束。霍姆斯今日將首次提堂,倘謀殺罪成,並證明精神狀態正常,將面臨死刑。

戲院屠夫
戲院屠夫

戲院屠夫 - 這是極危險的環境


霍姆斯上周五殺人被捕後,冷冷表示家中有爆炸品,警方隨後在其住所發現精密的炸彈裝置。專家前日入內拆彈,曾傳出小型爆炸聲,其後警方指已消除重大威脅,但並未解除所有威脅。一名聯邦調查員說:「這是極危險的環境,任何人一旦走進去,不是重傷,便是死亡。」警方直指這是企圖誘殺警員的陷阱。

戲院屠夫 - 康復之路相當漫長


霍姆斯在《蝙蝠俠─夜神起義》首映期間行兇,有報道認為,電影情節難免會令人聯想起現實慘劇,觀眾現時已失去單純看戲的樂趣。心理專家指,慘案在當地居民留下的創傷,可能數月甚至數年才會浮現,康復之路相當漫長。

戲院屠夫
戲院屠夫

戲院屠夫 - 掀起槍械管制討論


美國總統奧巴馬暫時放下競選工作,昨日到科州丹佛市奧羅拉,慰問槍擊案死者的家屬。慘案再度掀起槍械管制討論,勢成年底總統大選焦點議題之一。

戲院屠夫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