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6月20日

世界最矮人


世界最矮人



菲律賓出現世界最矮人



菲律賓北三寶顏省,吉尼斯世界紀錄總編Craig Glenday(左)向Junrey Balawing頒發"世界最矮人" 證書。年滿18歲的菲律賓人Balawing,身高僅56厘米,創吉尼斯世界最矮人紀錄,打破之前67厘米高的尼泊爾人馬加爾 的世界最矮人紀錄。


世界 最矮人








世界最矮人 - 世界最袖珍女孩54厘米



院方表示,世界最矮人 小小的病情不排除與基因或是染色體變異有關,是否已停止生長還需等檢查結果和專家的會診。世 界最矮人 小小出生時體重僅2.1斤、身高33厘米,今年3歲半的她身高也僅54厘米、體重5斤,如被確診為已停止生長,她將 成為世界最矮人


世界 最矮人


此前,世界最矮人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紀錄,印度人古爾·穆罕默德以55.88厘米的身高成為世界最矮人


世界 最矮人


世界最矮人 - 他可能是"全世界最矮小的人"



6月11日,17歲的世界最矮人卡根德拉·塔帕·馬加爾在位於尼泊爾加德滿都的臨時住所外玩耍。


世界 最矮人


卡根德拉目前身高51厘米,體重約4.5公斤。他將在年滿18歲時申報"世界最矮人"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世界最矮人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