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6月20日

二戰經典熱吻爆內幕! 男主角妻子:他從不曾這樣吻我【組圖】

二戰經典熱吻爆內幕! 男主角妻子:他從不曾這樣吻我

二戰經典熱吻爆內幕! 男主角妻子:他從不曾這樣吻我【組圖】|二戰 經典熱吻爆內幕! 男主角妻子:他從不曾這樣吻我


第二次世界大戰宣告結束之際,一名海軍軍人在紐約時代廣場(Times Square)熱情擁吻護士的照片,成為過去60年象徵大戰結束的經典照,但2人的真實身分卻始終是團迷霧。近日,一本新書不但證實了男女主角的身分,還 揭露許多不為人知的內幕。



二戰經典熱吻爆內幕! 男主角妻子:他從不曾這樣吻我



..二戰經典熱吻爆內幕! 男主角妻子:他從不曾這樣吻我




二戰經典熱吻爆內幕! 男主角妻子:他從不曾這樣吻我

日 前上市的新書《親吻的水手》(The Kissing Sailor)披露,現年89歲的喬治‧曼東薩(George Mendonsa)和葛麗泰‧齊默爾‧費德曼(Greta Zimmer Friedman),即是當時在時代廣場激吻的男女主角。不少看過照片的人都以為他們是對墜入愛河的情侶,但實際上並非如此,喬治當時的女友以及現在的太 太麗塔‧佩特里(Rita Petry)也出現在照片中,就在喬治的右肩位置附近,她親眼目睹了這一切。



二戰經典熱吻爆內幕! 男主角妻子:他從不曾這樣吻我



1945 年8月14日,當時22歲的喬治第一次邀約19歲的麗塔去看電影,但電影還沒看完,就聽到外頭群眾高聲歡呼「日本投降了!」於是他們倆也加入 狂歡的行列。 行經時代廣場時,幾杯黃湯下肚、有些微醺的喬治看到護士們,腦中突然浮現過去幾個月和她們一同辛苦奮戰的畫面,心中興起無限感激,於是離開麗 塔,抓住一位 護士就親下去。而如此真情流露的一幕,剛好被「新聞攝影之父」阿爾弗雷德‧艾森士塔特(Alfred Eisenstaedt)拍下來,成為舉世聞名的照片。


照片出名之後,不少人詢問麗塔會不會吃醋、生氣,麗塔微笑表示,她和喬治結婚至今已66年,從來 不曾為了這件事吵架,但她也承認和喬治在一起的這些年,「他從來不曾這樣吻我」。



二戰經典熱吻爆內幕! 男主角妻子:他從不曾這樣吻我




照片中的男主角喬治表示,自己對當時接吻的細節已忘得一乾二淨,但女主角葛麗泰卻不然。葛麗泰表 示,整個過程都是喬治熱情的親吻她,她並沒有以行動回應,且喬治身材壯碩有力,完全無法逃脫。過去數十年間,他們曾見過幾次面,但從未重現這 個浪漫一吻。



二戰經典熱吻爆內幕! 男主角妻子:他從不曾這樣吻我



二戰經典熱吻爆內幕! 男主角妻子:他從不曾這樣吻我 影音記錄






TAG:

二戰經典熱吻爆內幕! 男主角 妻子:他從不曾這樣吻我,關於二戰經典熱吻爆內幕! 男主角妻子: 他從不曾這樣吻我,二戰經典熱吻爆內幕! 男主角妻子:他 從不曾這樣吻我介紹,報導二戰經典熱 吻爆內幕! 男主角妻子:他從不曾這樣吻我,二戰經典熱吻爆內幕! 男主角妻子:他從不曾這樣吻 我影音


本文關連分類:二戰經典熱吻爆內幕! 男主角妻子:他從不曾這樣吻我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