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6月20日

港姐決裂【新賽制招惡果 鬥揭陰私玩排擠 港姐決裂互咬】|港姐決裂

港姐決裂

港姐決裂【新賽制招惡果 鬥揭陰私玩排擠 港姐決裂互咬 湯洛雯遭圍剿】|港姐決裂

《香港小姐競選》 經歷40年的美麗童話終告幻滅,今年殘酷兼不公平的賽制令一眾佳麗關係徹底破裂,部分更公然開火互轟。尤蔭蔭(Xaviera)直指有佳麗行 為不道德,暗 指李渼琦(Melanie)被人欺負,巧合地跟李渼琦同房的湯洛雯(Roxanne),又被踢爆將內衣褲四處亂放,李渼琦則坦承曾被欺負。


港姐決裂




..港姐決裂




港姐決裂

為 慶祝《香港小姐競選》邁進40周年,無綫非戲劇製作總監余詠珊、副統籌經理陳家揚及監製陳旭亮絞盡腦汁,將今屆賽制大改革,以真人騷形式進 行。不過,將 16名佳麗分成兩組互鬥,卻形成分化,早前互相投票淘汰佳麗的環節,更隱藏佳麗們聯手踢走大熱門這個嚴重漏洞。不公平的賽制,再加上佳麗們竟 能手握生殺大 權,導致她們關係完全破裂。事實上,佳麗們於官網上透露心聲,毫不起眼的黃心穎(Jacqueline)長居人氣榜冠軍,惹來有人大罵她是挑 起是非的始作 俑者。


李渼琦:喺心入面喊


入選以來是非多多的湯洛雯日前再被爆料,指她於酒店 房內將內衣四處亂放,最終要由保母幫忙清理。她驚訝地說:「無喎,我真係無,我啲嘢Keep得好好,亦無唔見嘢。」至於有指陳百祥(阿叻)偏 袒她,湯洛雯 重申父親並不認識叻哥,從小到大亦未見過對方,拍攝期間更沒甚交流。問到可有引起其他佳麗不滿排擠?她說:「其他佳麗都對我好好,等化妝 Set頭會成日圍 埋傾偈。」


尤蔭蔭早前於官網留言,透露因為參選港姐而未能出席畢業禮,隨即備受抨擊,更有人狠指她樣貌醜陋。她說: 「兩樣要我揀,我當然揀呢度(港姐)啦!遲啲都會讀Master,遲早都有畢業禮啦!至於話我醜樣,我多謝佢先,我都無辦法口架!如果真係醜 樣,都唔會繼 續去到呢一步啦!」


尤蔭蔭其後突然提出佳麗需要有道德,她說:「日久見人心,遲啲就知邊個有道德。(有人唔鍾意 你?)唔會唔鍾意我,有人做啲嘢唔係咁好囉!(底衫褲亂掉?)你哋(記者)估啦!有人欺負最純嗰個。(受害人係李渼琦?)係!」尤蔭蔭自言夠 惡,不會被欺 負,早前並非跟李渼琦同組,未能好好保護對方。


湯洛雯:我無蝦佢


問到李渼琦怎 樣被欺負?尤蔭蔭說:「你哋咪講咗囉,底衫褲亂掉。」李渼琦其後亦承認湯洛雯於房間內將內衣四處亂放,她說:「第一日我有幫佢執,佢又將濕毛 巾放落我個 袋,我叫佢攞走,佢有講Sorry。(有人欺負你?)唔係,佢擺咗好多嘢,地方好窄,我就無晒空間。(佢人品點?)OK啦!佢唔會對我好衰, 但擺晒啲衫出 嚟,整到我唔開心。」問到會否要求轉組?身旁的保母則透露是經佳麗投票的,最後李渼琦被安排轉到A組。問到成功轉組是否很開心?李渼琦笑道: 「超開心!佢 哋好好人,個個對我好好,特別係尤蔭蔭,同我玩,笑到唔郁得!(你有無喊過?)我唔會喊,喺心入面喊。」


對於李渼琦 親口承認被她欺負,湯洛雯驚訝地說:「我?我無欺負佢喎!(佢話轉組超開心喎!)真係口架?我無蝦佢!見佢早瞓咗,我仲專登唔沖涼怕嘈醒佢。 我係試過擺低 毛巾,但係我好快攞返,仲有講對唔住,佢都有聽到。」湯洛雯一臉委屈地說:「我真係無(欺負人),完全相處愉快,我唔明點解話我蝦佢。(會唔 會有人夾埋屈 你呀?)我唔想咁話佢哋,但係我真係無做過。」


此外,昨日大會公布李渼琦直入總決賽,即倫敦之旅最後一個直入名額由 她奪得。李渼琦坦言很開心,笑言被欺負都值得。問到可希望湯洛雯進入總決賽?她說:「全部女仔我都好想。(可能你哋又要同房喎!)?唉,我有 少少驚佢,最 驚佢整蠱我。(之前整蠱過你?)咁又無,怕佢整亂我啲衫。」


此外,候選佳麗昨日到倫敦白金漢宮拍攝外景,李渼琦表示 前晚沒有和湯洛雯傾偈,亦沒有談及欺負事件。而眼腫腫的湯洛雯則坦言不明對方為何要這樣說她,相信只是誤會一場。她透露已不再與李渼琦同房, 一個人住,亦 不相信黃心穎在挑撥離間。尤蔭蔭則扮失憶,稱一直也與黃心穎同房,從沒向她談及李渼琦的事,但自己聽聞過李渼琦被欺負一事。


至 於被指帶領其他同組佳麗踢走陳華鑫一事,黃心穎澄清自己沒有做過,覺得很無辜。有網友質疑她在官網的人氣第一,她承認有向親友透露港姐有個網 頁,跟進她的 消息,但無叫親友投票支持,人氣長期第一也沒有得益。而陳潔玲也不相信黃心穎會搬弄是非,只相信自己的眼睛。對於有人爆料指她賣私煙一事,陳 潔玲稱這是犯 法的事,爆料者也要合理及有證據。


今屆港姐是非不斷,但陳家揚回應時,只輕描淡寫地說:「沒事,不覺佳麗們相處有問題。」並強調賽制佳麗們一直知道,亦都不覺港姐選舉變質。 他重申,無綫暫未有復活戰的概念,但返港後會開會再作研究。


港姐決裂 影音記錄






TAG:

港姐決裂,關於港姐決裂,港姐決裂介紹,報導港姐決裂,港姐決裂影音


本文關連分類:港姐決裂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