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6月19日

東區醫院曱甴

東區醫院曱甴


東區醫院餐廳 曱甴爬入廚房


東區醫院接連發生醫護人員在院內餐廳進食後,出現腹痛肚瀉及惡心個案,其中一名護士要留院治療,另有三名「中招」的護士學生需到急症室求 診。有員工更拍下一隻蟑螂在水吧枱上,餐廳職員視若無睹的照片。


東區 醫院曱甴






「見住隻曱甴喺水吧枱四圍走,啲職員都唔理,由得隻曱甴爬入廚房。」一名醫院員工指,東區醫院內餐廳衞生差劣,不時見有蟑螂爬行,去年更有 老鼠在食堂出沒。醫院員工陳小姐憶述:「成隻老鼠喺天花板跌落飯堂張枱上,嚇到啲人四散。」


東區醫院曱甴 - 最少八醫護進食後不適


有員工透露,由今年五月至今,最少八名醫護人員於院內餐廳進食後不適,其 中一名「中招」護士阿陽,更需留院治理。阿陽憶述,當晚於餐廳進食後不久,即出現腹痛,上吐下瀉;三日內兩度到私家診所求診:「不斷咁屙,又 發燒又標冷 汗,好辛苦。」證實患上急性腸胃炎,需留院三天。另於本月初,三名護士學生院內餐廳進食早餐後,出現腹痛及惡心,到急症室求診,經治理情況已 穩定。


東區 醫院曱甴


東區醫院曱甴 - 承辦商抱着得過且過心態,漠視衞生情況


立法會醫學界議員梁家騮指,公立醫院的餐廳大部分均由外判商承包,缺乏競爭下,承辦商抱着得過且過心態,漠視衞生情況。香港護士協會主席李 國麟認為,若事件屬實,有關員工應向有關部門反映。


東區醫院曱甴 - 均屬個別事件


東區醫院發言人指,過去三年,該院接獲三宗員工懷疑於飯堂進食後感到不適個案,均屬個別事件,另早前確有三名護士學生於院內餐廳進食後不適 需求診,現已康復。至於鼠患問題,經滅蟲及改善工程後,問題已受到控制,但無接獲有蟑螂出沒的投訴。


東區 醫院曱甴


食環署發言人則稱,未有接獲有關東區醫院內食肆食物的投訴,只有一宗有關該食肆環境衞生欠佳的投訴。


東區醫院曱甴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