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6月20日

【女星楊謹華胞弟 涉殺人案潛逃大陸遭押返】|女星楊謹華胞弟 涉殺人案潛逃大陸遭押返

女星楊謹華胞弟 涉殺人案潛逃大陸遭押返

女星楊謹華胞弟 涉殺人案潛逃大陸遭押返【女星楊謹華胞弟 涉殺人案潛逃大陸遭押返】|女星楊謹華胞弟 涉殺人案潛逃大陸遭押返


因 演出偶像劇《敗犬女王》而走紅的女星楊謹華,其胞弟楊智堯去年底在大陸涉及傷害遭到逮捕,日前服刑期滿後,刑事局在19日將他押返。警方查出 楊智堯8年前 曾涉及殺人案遭到通緝,因而潛逃大陸,楊智堯在押返台灣時表示,承認當時自己有在案發現場,但否認殺人,一切都是被「栽贓」。


女星楊謹華胞弟 涉殺人案潛逃大陸遭押返




..女星楊謹華胞弟 涉殺人案潛逃大陸遭押返




女星楊謹華胞弟 涉殺人案潛逃大陸遭押返

警方查出,楊智堯是竹聯幫戰堂成員,曾在民國93年間與另名歐姓嫌犯,在台北市饒河街、通化街夜 市等地賣盜版光碟。同年4月楊智堯因債務纏身,唆使楊姓小弟至士林夜市擺攤搶地盤,但當地是由另名角頭洪新發所把持,洪男的小弟曾數度砸攤並 毆傷楊姓小弟。



楊 智堯夥同歐姓男子及10多名小弟助陣,與洪姓男子相約談判,但楊嫌與歐嫌竟率眾前往林森北路的「四季芳庭」西餐廳,持球棒毆打洪男頭部,導致 頭顱破裂送醫 傷重不治。楊嫌兩人案發當天便搭機潛逃大陸藏匿,藏匿了7年多直到去年底,楊嫌因涉及傷害罪在珠海遭到當地公安逮捕,並且入監服刑。



女星楊謹華胞弟 涉殺人案潛逃大陸遭押返





楊智堯遭當地公安拘留半年後出獄,刑事局在19日將他押返偵訊釐清案情。楊嫌在機場面對媒體提問 時,直說「我是冤枉的!」他承認當天有「在場」,但並未動手。楊謹華得知弟弟遭押返,僅表示「一切都已進入司法程序,我不方便說什麼,謝謝大 家關心。」


女星楊謹華胞弟 涉殺人案潛逃大陸遭押返 影音記錄






TAG:

女星楊謹華胞弟 涉殺人案潛逃大陸遭押返,關於女星楊謹華胞弟 涉殺人案潛逃大陸遭押返,女星楊謹華胞弟 涉殺人案潛逃大陸遭押返介紹,報導女 星楊謹華胞弟 涉殺人案潛逃大陸遭押返,女星楊謹華胞弟 涉殺人案潛逃大陸遭押返影音


本文關連分類:女星楊謹華胞弟 涉殺人案潛逃大陸遭押返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