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6月19日

周家蔚有喜

周家蔚有喜


周家蔚暗示有喜 乜都唔講得 等醫生確定


洪天明與太太周家蔚婚後「不設防」,有傳成功有喜,他們沒有否認傳聞,似乎快有喜事公布。


周家蔚 有喜







周家蔚前晚與老公洪天明前後腳現身老友的潮店開幕禮,身穿鬆身上衣配厚踭鞋的她,腹部微隆「孕味濃」,二人在回答「有喜」一事上更顯隱晦。 對於老婆獨自行數十級樓梯,姍姍來遲的洪天明並不擔心:「咁大個人,又有朋友看着。」


周家蔚 有喜



周家蔚有喜 - 現階段看醫生,要再確定


問到是否要隔多一個月才能公布喜訊?二人尷尬對望,並指「什麼問題來的」,不過洪天明強調:「總之等消息吧!確定會通知大家,現階段看醫 生,要再確定。


周家蔚 有喜


周家蔚有喜 - 周家蔚投訴老公每天只顧着「二奶」


問到現在可以恭喜他們嗎?洪天明說:「可以恭喜我們剛結婚,不想多說廢話,但又不可以說些什麼,大家應該明白的,現在等醫生報告。」周家蔚 投訴老公每天只顧着「二奶」(電單車),洪天明表示有時間都會多陪伴老婆。


周家蔚有喜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