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0年7月8日

魔術師 Yumi【圖+影】

魔術師 Yumi
標籤: 女魔術師Yumi, 美女魔術師Yumi, 魔術師 Yumi, 魔術師Yumi



女 魔術師踢爆!劉謙預言造假
在兩岸三地擁有高知名度的魔術師劉謙,今年世界巡迴魔術秀第一站,選擇從台北出發,為了替此次巡演搞噱頭,他在記者會上 「預言」8月13日國內報紙6大頭條新聞。劉謙膽大的「預言」,引起眾人關注,卻也惹惱台灣「魔術表演藝術協會」,找來美女魔術師Yumi揭穿他的「預 言」,理事長黃全毅更大罵劉謙「賤踏台灣魔術師來成就自己」。

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劉謙為證明自己預言功力很強,狂言「很少有魔 術師可以把魔術表演到2個月這麼久的」,惹惱魔術表演藝術協會,找來美女魔術師Yumi破解劉謙手法。魔術師 Yumi說預言不需特異功能,全靠道具機關設計,魔術師 Yumi指出鐵箱底部是活動式,放鐵箱的桌子也是活動式,其實是從桌子內取出頭條新聞紙條,因此當晚理所當然能預言出當天頭條新聞。

小 標:「魔術是真的就不用表演!」對此,為劉謙舉辦魔術秀的銀魚公司負責人邱瓈寬氣憤表示:「這是什麼理事長?如果魔術是真的,那就不用表演,直接變鈔票就 好了!這個理事長,腦子是裝大便嗎?」

引用自:女魔 術師踢爆!劉謙預言造假




劉謙預言術我也會 女魔術師解祕
台灣知名魔術師劉謙,最近又惹上風波! 台灣一個魔術協會,請一名女魔術師 Yumi出來踢爆劉謙的預言術,問題重點是,大家都知道魔術是娛樂、是假的,為什麼還要出來踢爆?還有魔術界質疑,這樣拆穿的手法,破壞觀眾欣賞樂趣,沒 有職業道德,女魔術師 Yumi啞口無言,劉謙台灣魔術巡迴主辦單位表示,拆穿別人魔術很好笑,但也代表劉謙是魔術界的「台灣之光」。

劉 謙在記者會上,把他預言8月13日當天頭條新聞,用一個信封裝進木盒裡,然後現場封存盒子,答案要在台灣魔術巡迴演出上揭曉,現在台中魔術協會一位24歲 的年輕女魔術師Yumi,也跳出來表演預言術。魔術師 Yumi打開銀色鐵盒,然後從裡面拿出一張海報,上面列的,就是剛剛魔術師 Yumi現場問題的答案,說穿了要變這個預言術,其實不難,機關就在底部的黑色桌子。

銀色鐵盒底部是活動式的,可以直通底座,拿到剛寫好 的預言答案,有人質疑,拆穿魔術變法,很不道德。台中魔術協會理事長說,他跟劉謙沒有過節,純粹是不滿他說,預言術是他自創的。

劉謙台灣 魔術巡迴主辦單位表示,大家都是熱愛魔術,才會走進這個魔術圈,不希望其他魔術師,用惡性競爭的手法互相比較,畢竟魔術是拿來娛樂大眾的。



引用自:劉謙預言 術我也會 女魔術師解祕

標籤: , , ,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