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0年7月7日

章魚哥保羅的預言-德國「預言大師」章魚哥保羅【圖+影】

章魚哥保羅的預言-德國「預言大師」章魚哥保羅(Paul)
標籤: 保羅, 德國 西班牙, 德國預言大師, 章魚哥, 章魚哥保羅, 章魚哥保羅Paul, 章魚哥保羅的預言, 預言


世足/章魚哥為天意不怕樹敵?或是碰德西就失靈?

章魚哥活得不耐煩了,牠前五次預測都是德國隊獲勝,五次皆中,世足進入四強賽後的第一場比賽,牠卻站在西班牙那邊。

德國「預言大師」章魚哥保羅(Paul),世界盃以來的「戰績」令人刮目相看,牠預言德國在世界盃至今五場比賽結果「完全正確」,但新的預言卻讓德國舉國同悲、驚嚇惶恐──牠改抱印有西班牙國旗的箱子不放,意即預測西班牙將在四強決賽戰勝德國、挺進冠軍賽。為了不想違背「天意」,章魚哥不怕樹敵嗎?

章魚哥保羅(Paul)預測西班牙將在四強決賽戰勝德國


本屆世界盃以來,章魚哥已成功預測德國贏澳洲、迦納、英格蘭、阿根廷,而且牠也不怕得罪自家人,預測了德國爆冷輸給塞爾維亞,這五場準確率百分之百!就在台灣時間昨天(6日)下午5點,德國的電視台以現場直播,捕捉章魚哥預測「德西」大戰靈光乍現的瞬間。

只見章魚哥在水中下沉,先停在貼有德國國旗的飼料盒,「思考」了一會兒,觸角再攀向隔壁的西班牙,這回保羅遇到難題了,身體已經盤據西班牙,還有兩肢腳猶豫不決,最後靈光乍現!西班牙準沒錯!牠打開西班牙的飼料蓋,吃起裡面的河蚌,頓時鎂光燈閃個不停。

住在西部奧伯豪森水族館(Oberhausen)的章魚哥,其實也不是百戰百勝,2008年的歐洲盃冠軍賽,牠曾預言德國奪冠,結果卻是西班牙。難道這次牠決定不要違背天意?得罪自家人在所不惜?

章魚哥上次惹毛阿根廷,球迷還在臉書發起追殺令,這回再次冒著「生命危險」,大膽預測西班牙能挺進冠軍賽,樹敵肯定愈來愈多。德國球迷失望之餘,也祈禱牠的預言是只要碰到「德西」大戰就失靈。(「德西」大戰將在台灣時間8日凌晨2點30分開踢)


荷蘭進決賽 世足賽80年最毒的「歐洲魔咒」解除
正如睡美人是等待被吻醒,所謂魔咒,也是為了等待被解除,或是打破的一種遊戲。

80年來的世足賽,有著各式各樣的所謂「魔咒」。其中最有名的,即是所謂「歐洲球隊無法在歐洲之外地區舉行的世足賽上奪冠」的說法。但隨著荷蘭以 3比2淘汰烏拉圭,晉級最爭霸戰後,這個「魔咒」已經化解於無形。

回溯歷史,1978年阿根廷世足賽,荷蘭輸給阿根廷;1986年墨西哥世足賽,西德輸給阿根廷;1994年美國世足賽,義大利輸給巴西;2002 在日本與南韓共同主辦的世足賽,德國輸給巴西。無論是魯曼尼基、巴吉歐 還是席丹等歐洲超級球星,都未能打破此一魔咒。

但是隨著昨天荷蘭以3比2淘汰烏拉圭,闖進最後爭霸戰後,這一困擾歐洲80年的魔咒終於經化解於無形。因為「橘子兵團」在決賽中將要面對的對手,若非德國即是西班牙,同樣都是來自歐洲的足球強權。

今年世足賽是首度在非洲舉辦,歐洲兩大足球強權在這裡會合,也宣布歐洲球終於下歷史,首度在歐洲以外的地區舉起金盃。

引用自:世足/章魚哥為天意不怕樹敵?或是碰德西就失靈?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