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0年7月7日

新疆的喀納斯湖有水怪、天空有不明飛行物【圖】

新疆的喀納斯湖有水怪、天空有不明飛行物
標籤: 不明飛行物, 新疆喀納斯湖水怪

繼喀納斯湖發現不明水生物之後,大陸新疆首府烏魯木齊市最近又在議論天空出現的「不明飛行物」,當地媒體這麼形容,「一個圓形的不明發光物體緩緩向東方飛去,其身後拖著長長的扇形白光。」


據《天山網》報導,這幾天烏魯木齊市不少市民在議論6月30日晚掠過新疆上空的一個不明飛行物,在網絡上更是被炒得沸沸揚揚,7月4日,新疆天文專家解讀,不明飛行物其實是6月30日美國發射的一枚洲際導彈。

6月30日23時45分左右,有媒體記者在烏魯木齊市紅山車站準備乘車時,忽然看見有人對著天空指指點點,一個圓形的不明發光物體緩緩向東方飛去,身後拖著長長的扇形白光。7月1日,「不明飛行物」在網上傳得沸沸揚揚。烏魯木齊市、克拉瑪依百口泉、阿勒泰市等也有人稱看到了不明飛行物。

一名伊寧市民李峻還拍攝到了當晚的不明飛行物照片。李峻說,當晚他正駕車行駛清伊高速路上,他發現了一個呈圓形且帶有長長的光束尾翼的不明飛行物,停留在天空的時間很短。

新疆天文學會秘書長宋華剛表示,該物體不可能是「UFO」或不明飛行物,實際上是6月30日美國發射的一枚洲際導彈,新疆部分地區可以肉眼觀測到正在太空中飛行的洲際導彈。

根據人民網的報道,美軍6月30日從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范登堡空軍基地發射了一枚「民兵-3型」洲際導彈,並且命中了7000多公里外的目標。

這枚導彈於當地時間6月30日凌晨3時40分(即北京時間6月30日下午6時40分)發射升空,在大氣層外跨越了太平洋,並擊中了位於馬紹爾群島誇德林礁附近的靶標。


7月2日下午3時19分,來自北京的遊客朱曉全在新疆喀納斯景區觀魚臺停車場附近登山時,突然發現在一道彎湖水中有一條黑影在遊艇間緩緩遊動,他急忙用手中的相機拍下了不明水生物游動的全過程,直到15時30分,游動的不明水生物沉入水底。據在場的遊客表示,游動的不明水生物顯然比遊艇還要長。


新疆喀納斯湖不明水生物現身
喀納斯湖有大水出沒,有科學家推測是一種大型淡水食肉魚類「哲羅鮭」,但未經證實,當地的居民圖瓦人盛傳,湖中的大水怪經常吞食岸邊的牛羊馬匹,所以他們從不下水捕魚。也有專家表示,大水怪其實是一群長壽的大紅魚,同樣也無法證實。

引用自:喀納斯湖有水怪 新疆天空再出現不明飛行物



新疆烏魯木齊 驚現UFO?
6月30日晚間,新疆烏魯木齊上空驚現疑似幽浮(UFO)的不明發光物體,引發網友熱議,7月4日,新疆天文專家出面解讀,指稱「不明飛行物」其實是6月30日美國發射的一枚洲際導彈。

天山網報導,6月30日深夜11時45分左右,烏魯木齊市、克拉瑪依、阿勒泰市等地上空,可見一圓形不明發光物體緩緩向東飛去,拖著長長的扇形白光,不少目擊者拍下照片。

目擊者伊寧市民李峻說,當晚他正駕車行駛清伊高速路上,發現了一個呈圓形且帶有長長的光束尾翼的「不明飛行物」,停留在天空的時間很短。

不過,新疆天文學會秘書長宋華剛認為,該物體不是「UFO」,實際上是美國發射的一枚洲際導彈,新疆部分地區可以肉眼觀測到它正在太空中飛行。

人民網曾報導,美軍在6月30日從位於加利福尼亞州范登堡空軍基地發射了一枚「民兵」- 3 型洲際導彈,這枚導彈於當地時間6月30日淩晨3時40分(即北京時間6月30日18時40分)發射升空,在大氣層外跨越了太平洋,並擊中了7000 多公里外、位於馬紹爾群島誇德林礁附近的靶標。

但對於天文專家的說法,網友們顯然不認同,有網友直言:「胡說八道」。香港《文匯報》在引用刊出該報導後,有網友回應:「胡說八道,如果是美國的洲際導彈,應該早讓解放軍的鐳射武器擊落。美國敢有這個膽,在中國的上空試射洲際導彈,你也太抬舉美國人了。要是毛澤東在,就敢從美國的頭頂飛過洲際導彈。」

網友質疑 路線不合理
也有網友質疑:「由加州到北太平洋的馬紹爾群島,一路都是在太平洋上,新疆是如何可以看到的?」

更有網友諷刺地說:「加州發射的導彈,目標在馬紹爾群島,居然在新疆都能看見,難道世界是平的?」「加州發射。在大氣層外跨越了太平洋到達馬紹爾群島。結果在新疆看到!發射個導彈還要轉過個大彎!」

其實,今年1月11日,新疆烏魯木齊及周邊上空也曾出現不明飛行物。該不明物體是帶有尾巴的藍色發光體,發光體在橫向快速移動中發生爆炸,產生的2個白色圓形光波迅速擴散成交叉在一起的光環,2分鐘後光環逐漸消失。

但當時宋華剛仍認為,該物體並非飛碟。他分析指出,該物體最有可能是一個宇宙空間的碎片,如廢棄的衛星落在地球上,人們看到的光環是降落過程中產生巨大的摩擦而引起的光波。

引用自:新疆烏魯木齊 驚現UFO?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