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0年7月8日

台大五姬 資工彌(余函彌)的主持處女秀【圖+影】

台大五姬 資工彌(余函彌)的主持處女秀
標籤: 余函彌, 余函彌的處女秀, 台大五姬, 台大五姬 資工彌, 台大五姬 資工彌 余函彌, 處女秀, 資工彌, 資工彌 余函彌



資 工彌獻主持處女秀 金主狂酸:台大頭腦也沒那麼好
台大五姬中最神秘的資工彌(余函彌)獻出主持處女秀,一上台就超緊張,經紀人還在舞台前比手勢要 她別忘了微笑,沒想到笑容記得了,卻搞不清楚誰是金主,被該電玩公司的董事長猛削她頭腦不好。

演藝圈中台大美女如雲,台大五姬與13妹相 繼進軍藝能界,昨天資工彌首度主持記者會,邀請金主上台時卻尋尋覓覓,最後還得由董事長自己來,金主上台後,直說:「這位小姐一定是剛出江湖!」讓資工彌 不好意思地躲下台去,卻又被他叫回來,「雖然你是台大美女,但頭腦可能沒那麼好!」

而記者會結束後,資工彌無辜地說沒人告訴她老闆是誰, 經紀人連忙護駕:「都是我的錯!」她懊惱地說:「我有個毛病,不笑就會被說很難接近…因為害怕說錯話,所以就越說越少!」



引 用自:資工彌獻主持處女秀  金主狂酸:台大頭腦也沒那麼好




處女秀認不出金主 台大「資工彌」被釘
台大五姬繼翁滋蔓被批腦袋 空後,另一位「資工彌」余函彌,昨天主持活動處女秀時,因認不出大老闆是誰,當場在台上慘被老闆修理, 指著她猛搖頭說:「看來念台大的,頭腦也沒那麼好嘛。」

昨天資 工彌還未開場,就穿妥緊身旗袍,足踩高跟鞋,在場邊默背手卡,非常認真,上場後念台詞還算流暢,但明顯經驗不足,肢體更是僵硬。

身為活動 主持人,余函彌竟認不出老闆,眼光在台下來賓身上遊移。老闆沒留情,一上台就給這位台大資優生上了一課,他先笑著說:「這位小姐一定是初出江湖。」這時資 工彌笑容已僵,額頭冒汗,默默退下台去。

不料又被老闆叫上台, 當著大家的面說:「大家喜歡看美女,眼睛看她,聽我聲音就好。」最後再補一句「看來台大頭腦也沒那麼好」。活動結束,余函彌露出無辜眼神,說沒人跟她說老 闆是哪一個,一旁經紀人連忙跳出來:「是我的問題啦。」

同樣台大畢業的寇乃馨,也是活動主持佼佼者,昨天以前輩立場說:「主持活動真的是 經驗累積,認識老闆的臉非常重要,最好連敵對老闆都知道,功課做愈多,失誤愈少。」如何解圍?「當場被ㄉㄧㄤ,不要插話,請老闆回座(絕不能說下台)後, 再自嘲真的很幸運,第一次主持就上了寶貴一課,此後一定功力大增!」

引用自:處女秀認不 出金主 台大「資工彌」被釘




演藝圈中台大美女如雲,超夯的台大五姬與13妹更是相繼進軍藝能界,今(7日)五姬 中最神秘的資工彌(余函彌)為電玩遊戲獻出主持處女秀,不過外型亮麗的資工彌卻透露小時候因為過胖非常沒有自信,加上是獨生女的關係,只能在家與烏龜說 話、自己辦家家酒。

資工彌今天首次握到主持棒,一上場似乎很緊張,表情有些僵硬,更把該電玩公司的董事長搞錯,在台上尋尋覓覓,經紀人也 在台下一直比畫要她微笑,她懊惱地說:「我有個毛病,不笑就會被說很難接近…因為害怕說錯話,所以就越說越少!」

隻身上來台北念書、工作 的她7月底即將與同學合開服飾店,她笑說:「沒事的話會自己當店員!」為了在東區開服飾店,她已經砸下百萬元,除了家裡贊助一部份,其餘都靠自己一點一滴 累積來的,她透露:「從高中開始很認真的存錢,家裡給的零用錢捨不得用都存起來。」

身為家中的獨生女,余函彌直說從小就不太會跟同年紀的 小朋友相處,就連上了大學也走低調路線,「全系100多人只有10幾個女生,跟大家都不太熟!」加上從小就很胖讓她更沒自信:「都自己玩辦家家酒、玩芭比 娃娃,還有養好多寵物,烏龜、小鳥、魚,跟它們說話!」

引用自:有圖為證/台大五 姬資工彌癡肥搞 自閉 只跟烏龜說俏俏話

標籤: , , , , , , ,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