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9月14日

iphone5預訂

iphone5預訂

iphone5預訂 - iPhone5國內已能預訂 iPhone4先行降價


國內蘋果渠道商已開始iPhone5預訂,并預計預訂客戶10月10日就能拿到現貨。淘寶網也已有近百家網店打出iPhone 5預定招牌,預定價格從4200到10000元不等。受iPhone5消息影響,iPhone 4已開始先行小幅降價。


iphone5預 訂


蘋果計劃10月4日在美國加州發布iPhone5。盡管這一消息還未得到蘋果證實,但國內的蘋果渠道商們已開始張羅果粉預訂iPhone5 了。





iphone5預訂 - 中關村不少蘋果渠道商都在預訂iPhone5

中關村科貿賣場的一位蘋果商家表示,"蘋果10月4日在美國發布 iPhone5,在我這預訂的客戶10月10日就能拿到現貨。現在只需要支付1000元左右的預訂金,等iPhone5到貨后,貨源將優先滿 足預訂顧客, 然后一次性補齊差價。"據其透露,中關村不少蘋果渠道商都在預訂iPhone5。


按照以往慣例,在行貨登陸前,水貨蘋果的售價總要比官方售價高出一大截。


iphone5預訂

目前在淘寶網上,已經有近百家網店打出了接受iPhone 5預定的招牌,并且預定的價格也從4200到10000元不等。甚至有些網店還貼出了iPhone 5的配置單,商家均表示,現在的費用只是訂金,正式上市后,根據實際定價多退少補。


iphone5預訂 - iPhone 4先行降價

iPhone 5的上市對iPhone 4的銷售造成一定的影響,有商家小幅降價"迎接"新機到來,華強北一水貨商打出最新價格,港行版iPhone 4僅為4230元,多數商家的價位與其接近,比之前下降了一兩百元。也有商家仍"堅持"超過4400元的價格,稱"蘋果的機器不怕賣不出去,從來就只有升 價的份"。確實,此前ipad 2發布時,ipad 1也出現了降價,但后來蘋果官方ipad 1清倉完畢后,價格相對便宜的水貨ipad1也就趁機反彈起來。


據悉,眼下iPhone4現貨貨源非常充足,iPhone4行貨在東莞各代理商家的零售價在4700余元,而中國聯通旗下門店仍是按照全國 統一零售價4999元進行銷售。


iphone5預訂 - 8000元以上的價格

業內預計,對於未來一周,白色版iPhone 4會有明顯降價,應該會在過節前突破4000元大關。


但也有不少商家認為,即使iPhone5上市后,iPhone4也還會繼續火熱一陣,"畢竟iPhone5的定價對於普通消費者來說偏高。 8000元以上的價格,超出了很多人可承受的范圍。"


iphone5預訂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