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9月14日

5D鬼屋

5D鬼屋

5D鬼屋 - 海洋公園萬聖節玩「5D鬼屋」


香 港海洋公園萬聖節連年打造「驚嚇體驗」,今年更炮制出有史以來最高科技的「哈囉喂」派對。結集全球主題公園及同類型哈囉喂活動的多個「第 一」,包括全球第 一個5D鬼屋「5D地獄不歸路」、結合體感游戲與互動投影技術的鬼屋「古墓凶靈」、全球首個由普遍使用在醫療儀器的眼動追踪科技驅動的互動 游戲「鬼眼滅 魔斗」。


5D鬼屋





5D鬼屋 - 地獄之旅添味覺體驗

全 球首創的「5D地獄不歸路」,以十八層地獄之旅為設計藍本,有別於去年的3D密室,今年鬼屋裝置有兩套CAVE 0.5立體投影系統,利用兩部3D立體投影機,將立體影像投射於兩個分別置於牆上及地上的大型屏幕上,讓游人能沿途走動亦能置身於立體影像中,同時感受現 實與虛擬世界互相融合的特點。


5D鬼屋


為進一步提升游人的驚嚇體驗,海洋公園更在整個地獄旅程加入燒焦、腐爛等各色各樣的嚇人氣味,及出動令人心驚膽戰的嘩鬼沿途與游人互動,一 味靠嚇!


5D鬼屋


5D鬼屋 - 結合體感游戲與互動投影技術

體感游戲與互動投影技術在世界各 地被廣泛應用,海洋公園則為首次將兩者結合并應用在「哈囉喂」景點的主題公園。該園演藝節目部技術經理陳俊杰介紹,「古墓凶靈」是全世界首個 結合體感游戲 與互動投影技術的萬聖節主題景點,化身靈异探險隊的游人會被分成兩組,分別在多點觸控桌上合力尋找虛擬魔法石并投擲往指定方向,牆上隨即出現 立體互動投影 的魔法石


5D鬼屋



另一組則要把牆上的魔法石組合及掘出圖騰后把石門打開,以進入機關重重的古墓中尋寶,并設法克服連串體感游戲考驗以逃避墓中凶靈,過程驚險 刺激。




5D鬼屋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