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9月11日

柯震東蕭亞軒

柯震東蕭亞軒

柯震東蕭亞軒 - 蕭亞軒回應柯震東狂示愛 獲贊"飛蛾撲火真女人"


自9月9日晚上柯震東在微博上公開和蕭亞軒的戀情後,10日淩晨5點多,蕭亞軒也在微博發聲,用英語回應了柯震東的表白,更讓網友和粉絲們 激動不已。


柯震東蕭亞軒


柯震東蕭亞軒 - 用一篇英文微博來回應

柯震東公開戀情後,網友和粉絲翹首以盼蕭亞軒的回應,蕭亞軒沒有讓大家失望,她用一篇英文微博來回應柯震東:

"Werlikemusic,Somehighnotes,Somelownotes,ButalwaysaBeautifulsong,Always~"

(我們的愛情就像音樂,有時高亢激昂,有時低沉憂鬱,但永遠是一首美妙的歌,永遠)


柯震東蕭亞軒


柯震東蕭亞軒 - 飛蛾撲火的真女人

蕭亞軒和柯震東相差12歲的姐弟戀在微博高調公開後,瞬間引起了網友和粉絲們如潮般的熱議和討論,更多的網友都選擇在第一時間向這對勇敢的 情侶送上真摯的祝福。蕭亞軒的粉絲們留言表示:"女王"終于找到了王子,柯震東要好好待Elva。


柯震東蕭亞軒


也有網友感慨稱:跟比自己小十幾歲的男生在一起一定需要很多勇氣,前有王菲,後有Elva,不管結局如何,都是爲愛痴狂飛蛾撲火的真女人。 愛你們的真性情,祝福。


柯震東蕭亞軒 - 柯震東愛的宣言 自爆與蕭亞軒譜姊弟戀

台灣新晉男演員柯震東憑《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炮而紅,近日他跟天后蕭亞軒(Elva)的緋聞愈傳愈熱;雖然女方被爆去年獲大馬富 商浪漫求婚,但Elva卻不為所動,澄清未有收戒指。


柯震東蕭亞軒 - 向男友派定心丸

今年21歲的柯震東昨晚九點許在微博公開對Elva發表「愛的宣言」,言談之間,似乎對二人的地位距離大感壓力,「種種因素讓很多話、很多 事不能做,我會讓自己更強大、更棒,讓自己成為真正的自己!大家等等我呀!」


柯震東蕭亞軒


柯震東突然自爆跟Elva相隔12年的「姊弟戀」,其實,早於8月底Elva已在微博露口風,向小男友大派定心丸,她表示:「我追求的是一 個對生命的熱情,一個很真摯勇敢不入宿命的女生,趁還能呼吸時大口大口的活着,請繼續一起好嗎?」


柯震東蕭亞軒


柯震東蕭亞軒 - 情侶地位懸殊

今年33歲的Elva,由1999年出道至今13年,靠住實力唱功跟跳舞的架勢,成功升格為台灣天后,跟初出道的柯震東地位懸殊,難怪二人 最初為保戀情都堅決不認,導致壓力爆煲。柯震東直至昨晚才正式公開二人的關係。


柯震東蕭亞軒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