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9月12日

黃洋達不支持人民力量

黃洋達不支持人 民力量

黃洋達不支持人民力量 - 黃洋達﹕我根本不支持人民力量


立法會選舉甫落幕,打着人民力量旗號出選九龍東的黃洋達,落選後在網上留言﹕「我從來只係黃毓民教徒,我根本就唔支持人民力量」,惹來人力 成員非議。


黃洋達不支持人民 力量


出選新東的袁彌明留言有人在選舉後現形,是「反骨仔」,「選舉期間我忍,宜家唔會再比面」。本報昨曾致電黃洋達、黃毓民以及人民力量主席劉 嘉鴻查詢,但至截稿前未有回應。



黃洋達不支持人民力量 - 袁彌明不點名批「反骨仔」

除了黃毓民,黃洋達其實與人民力量其他人關係一般,選舉名單成員亦只有其妻陳秀慧,沒其他人力成員。另外,黃洋達為部署參選,自行成立「熱 血公民」義工隊,亦似為自己壯大聲勢,選舉時盡量不用靠人民力量的義工。


黃洋達不支持人民 力量


黃洋達不支持人民力量 - 只係黃毓民教徒

立法會選舉翌日的人力記者會,不見黃洋達現身,即使人力在立選取得3席佳績(黃毓民、陳偉業及陳志全),但他對自己在九東落敗感失望。對於 有支持者在網上留言鼓勵﹕「呢四年和慢必裏應外合。」


黃洋達不支持人民 力量


黃洋達回了一句﹕「才不會!」之後其中一名「熱血公民」Carl Leung問他:「我哋仲會唔會係人民力量?」黃洋達回應說﹕「我同毓民傾傾再算。個人立場﹕我從來只係黃毓民教徒,我根本就唔支持人民力量。」


黃洋達不支持人民力量 - 人力粉絲失望:不支持應早講

其後,人民力量執委袁彌明於facebook不點名留言:「反骨仔選舉過後馬上現形。根本唔支持自己個政黨都講得出。選舉期間我忍,宜家唔 會再比面。契弟即係契弟。」


黃洋達不支持人民 力量


亦有人力支持者在黃洋達的facebook留言表示不滿,稱若黃不支持人力便應早講,更稱自己與太太選前曾到九東為其助選,對黃在選舉後便 與人力反面表示失望。


黃洋達不支持人民力量 - 雙方難再合作

本 報記者昨日訪問袁彌明,她透露,黃洋達及其支持者早前已不時在facebook一個私人群組談論其他人民力量人士的壞話,「也不止(攻擊)候 選人」,甚至 人身攻擊,有人看不過眼,截圖轉發他們。袁彌明稱雖然不滿,但強調和陳志全(慢必)等從沒反擊,在選舉中各區有各區工作,選舉前更曾一同到九 東為黃洋達助 選。


黃洋達不支持人民 力量


她對黃洋達公開表示不認同人民力量感震撼,認為這情况下雙方難再合作,「他根本不認同,如果要合作,太委屈他了」。她表示人力執委正討論此 事。陳志全亦稱對黃的言論感詫異,「他都有喊過『人民力量、遍地開花』」。


是次立法會選舉,人民力量5區均有派人參選,據悉,人力有贊助選舉開支,因此內部有人質疑黃洋達參選時才認自己是人力的成員,是為了資源, 只是想不到選舉甫結束對方便劃清界線。


黃洋達不支持人民力量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