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9月14日

美女校花慕蓉

美女校花慕蓉

美女校花慕蓉 - 「最美校花」慕蓉進軍網拍model


今年19歲,有著水汪汪深邃靈氣大眼、不用上妝也超透亮的好膚質、氣質超清新的小美女「美女校花慕蓉」,之前美女校花 慕蓉一張宜蘭高中的制服照,美到在網路上引起鄉民瘋狂轉載,大家都驚呼「 根本是全台最正校花!」、「小沈佳怡!」這個暑假,美 女校花慕蓉也因為在網路上受到注目,被服飾廠商相中成為專屬Model,美女校花慕蓉整個假期幾乎都在進行網拍工 作。


美女校花慕蓉






「剛開始拍攝時真的超緊張,因為沒有經驗所以很生疏,覺得肢體超僵硬,還好遇到攝影師都會耐心指導。」美女校花慕蓉也笑說: 「其實對平面拍照的工作本身就很有興趣,覺得可以自然表現出肢體動作、笑容的Model真的好厲害!也希望自己能一直進步!」


美女校花慕蓉


9月開學季,美女校花慕蓉也即將如願進入中原大學「商業設計系」就讀,從小就喜歡畫畫,對美術有很濃厚的興趣,作品也曾參加 展出。「我覺得畫畫對我來說就是一種疏壓的方式耶,不僅難過時會畫畫、開心時也會畫!」


美女校花慕蓉


家住台北的美女校花慕蓉,為了高中想讀美術班的,所以鼓起勇氣到宜蘭就讀國立宜蘭高中。巨蟹座的美女校花慕蓉表 示自己很戀家,「那時真的每天都想家,常常打電話給媽媽哭。」、「原本希望大學可以待在台北,但因為理想的中原大學在中壢,必須住校,『我覺 得我應該又會很想家了』」


美女校花慕蓉


對於17日即將開學的美女校花慕蓉笑說:「覺得期待也很緊張,聽說設計系會很辛苦,但是我會非常努力,已經作好心理準備 了!」認真的美女校花慕蓉也表示,雖然開學後,會以課業為重,但是自己喜歡的拍照工作還是會持續,對於平面相關的拍攝不排斥, 家人也非常支持。


美女校花慕蓉


美女校花慕蓉


美女校花慕蓉


美女校花慕蓉


美女校花慕蓉


美女校花慕蓉


美女校花慕蓉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