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9月12日

姓名操日本

姓名操日本

江西一高校2012新生霸氣姓名"操日本"引網友膜拜


論壇討論: 大一新生來了一個叫姓名操日本的同學,人還沒來就火了。

9月8日是南昌各大高校新生入學的日子,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稱,"南昌一高校迎來一個姓名操日本的新同學",該姓名操 日本微博已經發出迅速引起網友圍觀和膜拜。


姓名操日本






姓名操日本 - 景德鎮昌江一中

暑假期間,一位名叫"是朕"的高考生的座位條被網友曝光後,成為"史上最霸氣考生"。9月8日,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稱,"南昌一高校迎來一 個姓名操日本的新同學,人還沒來,就已經火了!據說姓名操日本是 景德鎮昌江一中的"。


姓名操日本



該微博一經發出迅速引來網友圍觀和膜拜,紛紛表示"姓名操日本"一出,頓時覺得神馬"是朕"都弱 爆了,截至記者發稿時,該姓名操日本微博已經被轉發600多次,評論80多條。


姓名操日本 - 這個姓真不好取名字

很多網友都覺得姓名操日本這名字太霸氣,讓人熱血沸騰。網友"樺蔸"發微博表示,"有機會要認識 下,這孩子要逆天了,霸氣外露有木有!"也有網友表示,"操"這個姓氏太少見,這個姓真不好取名字,姓名操日本這 個孩子的未來會不會受這個名字的影響。


姓名操日本 - 明顯當爹的不負責

網友"qiuwenjie"表示,"這明顯當爹的不負責,以後他要是老是聽到'日本豬'、'日本鬼子' 之類的,得多大的負面情緒呀。"而網友"郭陶源"則表示,"應該說當地戶口民警很愛國,因為太誇張的名字不允許通過的。"網友"大窩頭"則冷 靜的表示,這 種意淫的愛國思想要不得。


姓名操日本 - 非準確統計全國約有操姓10萬餘人

記者調查發現,"姓名操日本"確有其人,是 江西科技師範大學理工學院數學與應用數學(師範)專業2012級的一名新生,男性,本科層次。據了解,操姓一說是曹操後裔,司馬炎建立晉政權 後瘋狂殺害曹 魏皇族,曹操謫孫改曹姓操。操姓現在分佈很廣。安徽、浙江、上海、湖北、江西、河南、四川、貴州、廣東、廣西、台灣地區等均有操姓後人。非準 確統計全國約 有操姓10萬餘人。


姓名操日本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