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9月3日

夢嬋嬋

夢 嬋嬋

童顏巨乳 夢嬋嬋 挑戰蒼井空


暱稱為夢嬋嬋的十七歲江蘇少女,近日因大晒其童顏巨乳性感照而紅遍網絡。她體態嬌小,但擁豐滿上圍。她最近代言網絡遊戲,公開挑戰日本女優 蒼井空,揚言蒼井已老,不如由她來取代其女神位置。


夢嬋嬋





夢嬋嬋 - 童顏巨乳小蘿莉

網民對夢嬋嬋評論不一,有人讚她有臉蛋有身材,並封她為童顏巨乳小蘿莉。亦有人批評她言論狂妄無知,質疑是後天加工。


夢嬋嬋


最近在大陸微博上流傳著「新一代童顏巨乳」夢嬋嬋的照片,身高才155公分的她,竟然擁有傲人的G罩杯,同時她也向前日本AV女優蒼井空下 戰帖,誓言要在世界末日來臨之前,取代蒼井空的掌門位置。


夢嬋嬋 - 要幹掉AV掌門人蒼井空

年僅17歲的夢嬋嬋,號稱要幹掉AV掌門人蒼井空,她透露朋友說她發育的程度跟蒼井空很相似,「我覺得我自己也不錯,而且蒼井空已經老了, 我卻才17歲,反正老了的蒼井空一定會被年輕的取代,那不如我來取代。」


夢嬋嬋


夢嬋嬋 - 被遊戲廠商相中

夢嬋嬋目前也被遊戲廠商相中,將代言即將上市的《末日重生》,她說自己平常也很愛打網路遊戲,但卻很討厭打怪升級這種枯燥的遊戲,而《末日 重生》所喊出的「告別打怪升級」的口號正好符合她的胃口。


夢嬋嬋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