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9月4日

正妹阿喜

正妹阿喜

正妹阿喜 - 阿喜半露秀性感 角色扮演口味重


正妹阿喜因為拍攝網路短片《女友口頭禪》一夕爆紅,在片中搞笑、無厘頭的阿喜,最近為雜誌男人幫FHM撩落去,大玩Cosplay扮成女教 師與女教官,其中一張酥胸半露的模樣,也意外展現阿喜性感女人味的一面,讓她相當害羞。


正妹阿喜




正妹阿喜


正妹阿喜 - 網路明星晉身為舉牌女郎

因網路影片爆紅的阿喜,有著一雙活靈活現的大眼與搞怪、開朗的個性,讓她受到不少宅男粉絲的歡迎,目前粉絲團人數已經衝破13萬人次,她也 受到綜藝節目《全民最大黨》的網羅,從網路明星晉身為舉牌女郎。


正妹阿喜


正妹阿喜 - 「嘖」

被問到為什麼取了「阿喜」這麼有喜感的名字?阿喜笑稱自己是一個做事很脫線的人,每次她做錯事的時候,朋友們就會不自覺的發出「嘖」的聲 音,「剛好 那陣子韓片《流星花園》很紅,其中一位演員具俊表在劇中很愛講的一句台詞,跟「嘖」的意思相似,發音聽起來跟中文的「阿喜」很像,從那時開始 就一直用這個 名字到現在了」。


正妹阿喜


正妹阿喜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