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9月2日

閃靈Doris

閃靈Doris

閃靈Doris抖D奶 透明瓶遮第3點


閃靈貝斯手Doris被票選為百大性感美女第50名,受邀拍攝《FHM男人幫》封面,她挺D奶全裸上陣,只用小瓶子遮住第3點,主唱老公 Freddy大讚性感。她還自爆天生體香,「我內衣脫下來時,會有種甜甜的,像草莓又像水蜜桃的味道。」


閃靈Doris


性感女神閃靈Doris前進綠島 黑牢當背景

去年榮獲日本權威搖滾雜誌BURRN!讀者票選全球最佳貝斯手Top 10、美國REVOLVER連續兩年雜誌票選全球Top 20搖滾辣妹,並連續四年獲FHM雜誌選為世界百大性感美女,英美日雜誌一致讚聲的搖滾性感象徵,閃靈Doris即將推出個人第一本寫真集「Doris火 燒.島」。


閃靈Doris


閃靈Doris - 主題寫真集

閃靈樂團指出,這原本只是Doris與知名攝影師林炳存單純的時尚雜誌專題合作,但為了能夠突破制式拍攝主題,雙方絞盡腦汁,最後決定把人 權的概念融合進去、整個團隊拉到綠島拍攝。而原本的專題,也擴大成為了一本主題寫真集。


閃靈Doris


閃靈Doris - 透過寫真集來傳達理念

Doris表示:「創作有各種形式,這次能透過寫真集來傳達理念,對一個搖滾樂手來說是意外、是創新、很有意義。」而第一次跟Doris合 作的攝影 師林炳存也則相當欣賞Doris在相機面前的自信,他表示「Doris不只是優秀的音樂人,更是一個充滿戲劇張力的表演者,讓我這次的作品有 全然不同的新 鮮風格。」


閃靈Doris


閃靈Doris - 釋放嶄新的自由靈魂與性感

寫真集的拍攝地點包括了綠島的珊瑚礁、海岸、岩洞等,也有過去台灣知識份子遭囚禁年的黑牢。Doris以多款服裝造型以及特效後製呈現思想 控制、言 論審查、竊聽、告密、監視等概念、形塑綠島人權壓迫史的氛圍,同時也一個搖滾樂手的身分,釋放嶄新的自由靈魂與性感。Doris提到,這本寫 真集也將把收 入10%捐給世界最大的人權組織「國際特赦組織」。


閃靈Doris


閃靈Doris - 再次樹立性感女神形象

她表示:「世界上的每個生命都是互相影響的,我們不只要珍惜好不容易擁有的自由,也要盡力幫助全世界仍然受壓迫的人們。」


隨著閃靈在歐美日等國際主要市場打下佳績,團長兼貝斯手Doris也成為國際搖滾樂壇的性感象徵,成為多本國內外雜誌封面人物。這次 Doris推出這本結合台灣人權地景的寫真集,不但再次樹立性感女神形象,也把台灣的故事推到了國際。


閃靈Dori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