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9月4日

咪嘴三嬌娃

咪嘴三嬌娃

區文詩辯稱化妝相似 何紫綸吳雨霏 「咪嘴三嬌娃」


區文詩(Angela)與吳雨霏同是組合Cookies出身,加上Angela好友何紫綸(Ann),三人近年齊玩「變臉」,即被傳整容, 尤其嘴部最似,故被封為「咪嘴三嬌娃」。


咪嘴三嬌娃






咪嘴三嬌娃 - 醫學美容不算整容

Angela前晚被追問有關傳言,她有備而戰:「很久之前,當我和Ann分別與張柏文、張豪龍拍拖時,常被人認錯,說我們相似,卻沒有人講 過我和Kary似樣。可能如鄧麗欣所講,嘴形似才做得成姊妹。又或者大家相識10年,穿衣風格和化妝相似也不出奇!」


咪嘴三嬌娃


咪嘴三嬌娃 - 接受過產品改造

Angela否認整容,她只承認身為醫學美容代言人,接受過產品改造。「在鼻及虎紋位置注入透明質酸,腮 位打Botox。我不抗拒整容,但整了的話一定承認。注入的東西會流失,不是永久,所以不是整容。」Angela表示接受醫學美容為方便日常 化妝,她自知 不是天生美人胚子。Angela介意被封「整容嬌娃」,也抗拒被稱為「人造人」。


咪嘴三嬌娃


咪嘴三嬌娃 - 力撐好姊妹Kary沒有整容

Angela力撐好姊妹Kary沒有整容:「我接受醫學美容,也有跟她分享,况且大家經常見面,沒理由她整了我會不知道,相信她整了一定告 訴我。」


咪嘴三嬌娃



咪嘴三嬌娃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