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9月7日

WiFi破解器

WiFi破解器

WiFi破解器 - WiFi破解器 淪犯罪工具


巿民使用WiFi上網愈來愈普及,近日市面出現一款聲稱可破解各種制式密碼的WiFi破解器;本報委託專家測試WiFi破解器,發現該WiFi破解器透過不斷組合密碼,確可將密碼破解。黑客更可藉WiFi破解器入侵電腦,盜取個人資料,並透過機主的WiFi,上網做不法行為。

WiFi破解器
WiFi破解器



WiFi破解器 - WiFi破解器的使用方法

「免月費、免簽約、免登記、免申請,讓你在每個城市都可以零費上網。」深水埗鴨寮街一個攤檔,一名自稱姓呂(化名)的男子正介紹WiFi破解器,「呢部WiFi破解器可以破解任何制式嘅WiFi密碼,你去到邊度,只要搜尋到WiFi,都可以免費上網!」「呢套WiFi破解器主要分兩部分,將隻驅動程式光碟插入,並先用接收力特強嘅天線,搜尋附近WiFi訊號,搵到就會啟動程式破解密碼。」呂即場示範WiFi破解器,十分鐘後,密碼即顯示於電腦螢幕上。

WiFi破解器
WiFi破解器

WiFi破解器 - 買賣無事 騙密碼干擾就犯法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屯門)資訊及通訊科技系主任梁秉雄,測試該WiFi破解器後,證實有效,並且說WiFi破解器原理簡單,先與WiFi的來源取得聯繫,再以不同字元組合成大量密碼,不斷嘗試登入,直至取得正確密碼為止。市民被WiFi破解器吸引,圍觀及購買。

WiFi破解器
WiFi破解器

WiFi破解器 - 「不誠實使用電腦」刑事罪

「你買或賣一把牛肉刀,本身唔犯法,當你用佢嚟殺人,先係犯法。」執業大律師陸偉雄解釋,買賣WiFi破解器均不屬違法,如以該WiFi破解器騙取WiFi密碼,繼而干擾他人電腦,會干犯「不誠實使用電腦」刑事罪,最高刑罰是判監五年。他表示:「姑勿論佢hack機之後,有無去騙財呃人,但已經係犯法!」若果用以偷錢,會多犯一條盜竊罪,最高刑罰監禁十年;利用他人電腦作虛假行為,如冒認身份屬於詐騙,最高可被判入獄十四年。

WiFi破解器
WiFi破解器



WiFi破解器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