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9月4日

海倫清桃

海倫清桃

海倫清桃獻處女脫 黃金比基尼上身


「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脫了!總是包緊緊的她首次突破尺度,獻出比基尼處女秀,不僅一身穿金色比基尼跪在海水裡,還倒D奶入海,夕陽為她打 上自然金光,充滿野性美,撩人性感的模樣,讓人直呼「辣到凍抹條」!


海倫清桃





海倫清桃


海倫清桃 - FHM男人幫

海倫清桃日前為拍《FHM男人幫》清涼寫真,胸前一路開到肚臍,深深事業線一覽無遺,而另一套金色比基尼更是讓她直呼「看到好 Shock」,她坦言過去都推辭這類泳裝秀,難得要在螢光幕前大露34D美胸,自己都忍不住嚷著:「太辣啦!」


海倫清桃


海倫清桃 - 丁字褲跟NuBra

海倫清桃螢幕上性感,不過拍攝卻吃足了苦頭,他表示當天頂著攝氏35度的高溫,一拍就是4小時,讓她實在吃不消,加上海灘遇到不少新人在一 旁拍婚紗照,讓海倫清桃害羞的臉都紅了,笑說幸好丁字褲跟NuBra等保護措施都做好,保證不會走光。


海倫清桃


海倫清桃


海倫清桃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