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11月5日

死亡公廁

死亡公廁

死亡公廁 - 油麻地街市街「死亡公廁」

死 亡公廁德漢倒斃 年內3宗 頭手有血漬失數牙

油麻地街市街「死 亡公廁」一年內第三次發現屍體!一名頭、手滿佈血漬的德籍男子,昨晨被發現離奇昏迷跌坐死 亡公廁內其中一廁格蹲廁,數顆牙齒「失蹤」,救護車送院證實死亡。

死亡公廁 - 油麻地街市街「死亡公廁」

警方暫列作有人昏迷案處理,案件交油尖警區重案組第2隊跟進,並循有可疑方向展開調查,並正尋找死者親友提供資料及追緝涉案疑犯。




死亡公廁 - 警指無財物損失

德國籍男死者Frank,53歲,被發現時昏迷跌坐街市街死 亡公廁一 蹲廁廁格內。雖然警方昨深夜指死者無表面傷痕,但本報獲悉,死者被發現時其嘴部及手臂均有乾涸的血漬,口腔內更有數顆牙齒甩脫的痕迹,他被送 往廣華醫院後 發現已死去一段時間,身上有屍斑。死因有待剖屍確定,醫生於早上11時33分宣告Frank死亡,並覺得事件有可疑,遂通知警方。

死亡公廁 - 警指無財物損失

死亡公廁 - 死者居深圳 前日來港

據悉男死者為德國人,在深圳居住,前日過境來港,但未知為何會帶傷死於死 亡公廁,警方經調查後相信死者無財物損失,正深入調查他究竟是意外受傷,抑或是曾遭毆打。另警方亦希望確認事主是受傷後自行前往死 亡公廁後不支死亡,抑或是死後遭人移屍至上址廁格內棄屍。現場所見,死 亡公廁門口對面街裝有閉路電視,但未知有否錄下案發過程。


現場為油麻地街市街死 亡公廁,上址24小時開放,男廁有9廁格,分別3個坐廁及6個蹲廁,日間由食環署外判清潔公司清潔工駐守並每日至少清潔兩次,但 每晚11時至翌晨6時公廁無清潔工當值,成罪惡溫牀。時有隱君子在死 亡公廁內「啪針」,清潔工指出,最嚴重時9個廁格全被隱君子佔用,並不時因「白粉數」發生打鬥。

死亡公廁 - 外籍男發現 清潔工報警

消息稱,昨晨10時許,68歲姓呂清潔男工人按時進死 亡公廁準備清潔之際,突然有一名神色慌張的外籍男子走近他指着一個廁格不停說英語後,隨即奪門而去。男工思疑下推開廁格門查看, 赫然發現一名口及手臂染有血污的外籍男子昏迷跌坐蹲廁上,大驚報警。其間一名男子進入廁所發現有人受傷昏迷,亦隨即報警求助。

救護車趕至將事主送院,證實死亡,醫生發現死者身上有不尋常傷痕,認為有可疑,警方重案組遂跟進調查,又封鎖死 亡公廁,其間鑑證科人員到場蒐集證據,直至傍晚始解封現場離去。

死亡公廁 - 油麻地街市街「死 亡公廁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