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11月8日

高官 Blame My Wife

高官 Blame My Wife

BMW 成反面教材 - 高官 Blame My Wife


經濟差成這樣,還形成BMW熱潮?對,但這BMW不是我們熟悉的名車,而是Blame My Wife的簡稱。



多得各位高官的接力示範高官 Blame My Wife,由唐英年推妻受罪、曾蔭權租屋事件諉過妻子、梁振英僭建卻借妻子 「過橋」讓羅范向友好報章解畫、陳茂波龜縮讓妻子揹上罪名,以至最近偷步賣樓卻又找妻擋箭的林奮強,他們都非常清晰地為我們作出高官 Blame My Wife反面教材,示範高官如何易做,而高官的妻子又是如何難做。






原來已經成家立室的男人一旦做錯事也可以高官 Blame My Wife,怪不得一直以來大家都推崇婚姻制度,原來結婚還 有這妙用,真的受教了。


香港人做錯事又多了更多推諉的藉口 - 高官 Blame My Wife

也 許,這群成功拆了彈卻同時去了勢抬不起頭做人的男人們,同時也為一直被詬病的香港男人下了重重的註腳:你以為有錢仔家世好做官的香港男人就比 較好?嘿,也 許更爛更冇膊頭冇廉恥呢。窩囊、怕死、撒謊、敢做不敢認、死口不認錯、欠缺承擔,統統成了香港高官——不,恐怕是香港男人的同義詞了。



只是我們也不必過分擔心,怕上行下效,讓香港人做錯事又多了更多推諉的藉口。這種傳染病你少點身家也不可能感染到,普通香港男人連自住那層 縮水樓也未儲到錢買,何來多餘劏房租給人家,何來多層樓偷步先賣,又何來地窖花棚僭建?


港女或許可怕,但港妻卻絕對娶得過 - 高官 Blame My Wife

港女或許可怕,但港妻卻絕對娶得過。當然,你可以說,那些被背後龜縮老公推出來頂罪的妻子樣貌也很抱歉啊?當然,這群計算準確的窩囊廢願意 犧牲的女人,又怎可能漂亮吸引?



明明是貪小便宜的庸官,連昏君都談不上,卻把妻子塑造成妲己褒姒,這種男人,還真教人眼界大開。


高官 Blame My Wif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