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11月7日

豆香妹吳迦樂

豆香妹吳迦樂

嘟嘴「豆香妹吳迦樂」 外送愛的微笑 - 豆香妹吳迦樂


台北石牌的一間早餐店生意超好,原來店裡有個像洋娃娃的豆香妹吳迦樂,附近消防隊員為了天天看到她,天天叫外送,豆香 妹吳迦樂笑說:「他每天都訂火腿蛋三明治,有時一天訂好幾個,我就得分次送,但我還是很開心,每次都微笑著跟他說謝謝。」



豆香妹吳迦樂打工經驗豐富,每次都能為老闆帶來生意,豆香妹吳迦樂賣過咖啡和早餐,人漂亮又非常努力,才21 歲呢,老闆對豆香妹吳迦樂的評語是「有堅強的意志力」。






豆香妹吳迦樂工作的認真和孝順讚不絕口,說這樣的女生真是愈來愈少。近日豆香妹吳迦樂忙著照料病中的父親, 醫院、家裡兩頭跑,幸好父親恢復情況不錯,豆香妹吳迦樂終於放下心頭的重擔。



高中畢業就開始打工生涯的「豆香妹吳迦樂」外型可愛,皮膚幼咪咪,由於曾在拉麵店、咖啡店、網咖店,早餐店工作過,學得一身 好工夫。豆香妹吳迦樂甚至還改裝摩托車,在台北內湖販賣自行調理的罐裝咖啡,很多人聞咖啡豆香而來,因此稱本名為吳迦樂叫 「豆香妹」。



「我什麼工都打過,應該沒什麼事難得倒我。」豆香妹吳迦樂有時還拿著橘子、柳丁雜耍吸引人群,有時身上掛牌到處走晃宣傳,豆 香妹吳迦樂從不會感到不好意思,「我覺得很好玩啊,而且這社會其實很溫暖,有一次竟然有位六十多歲的阿嬤幫我發咖啡宣傳單,還告 訴我天冷了,要多穿點衣服。」



嘟嘴「豆香妹吳迦樂」外送愛的微笑 - 豆香妹吳迦樂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