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11月6日

河南神刀


河南神刀

河南神刀美女臉上切豆腐 - 河南神刀


河南周口市有一名刀上功夫已練至出神入化的男廚師河南神刀河南神刀除能將豆腐切絲及將蘿蔔削如紙薄外,將氣球作砧板,在上方切肉絲,而氣球絲毫無損;河南神刀也曾試過用口含刀,在美女臉上切豆腐。而這位廚師河南神刀的絕技獲得兩項健力士世界紀錄,河南神刀被譽為中國烹飪第一刀。

河南神刀美女臉上切豆腐 - 河南神刀



河南神刀人稱神刀陳、現年三十九歲的廚師陳子寶,日前河南神刀向傳媒表演成名絕技,將肉片切成絲般幼,亦沒有割破氣球,河南神刀指全憑感覺。河南神刀出生於周口市商水縣一個農村,十七歲時入伍學廚,九三年從軍隊退役後,河南神刀被分配到北京一家四星級酒店,由於不甘只做酒樓雜工,故決心苦練刀功,每日練習逾四小時,河南神刀雙手已留下不少疤痕。

河南神刀在○三年參加完全國廚藝大賽後,被各地電視節目邀請表演,甚至靠嘴或手肘夾菜刀,將觀眾的大腿、肚皮做砧板切肉絲、蒙眼在手臂上切黃瓜等高難度絕技,河南神刀技驚四座。

河南神刀美女臉上切豆腐 - 河南神刀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