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11月9日

巴士阿叔追賊

巴士阿叔追賊

巴士阿叔追賊遭「手槍」指嚇 - 巴士阿叔追賊


元朗鬧市搶劫案,事主和匪徒在車廂內打鬥,途人爭相圍觀,人群中適「巴士阿叔」陳乙東在場,見兩名男子持槍形物體跳車逃走,激起正義感追 賊,並欲致電九九九報警,惟匪徒以「手槍」相向,嚇得阿叔退避三舍,只好目送匪徒消失人叢中。




見疑匪似等巴士 - 巴士阿叔追賊

現 年五十七歲的陳乙東,英文名Roger ,他向警員講述追賊經過表示,見兩名持「槍」男子跳落車,一人向青山公路逃去,另一匪走入餐廳旁橫巷。「阿叔」尾隨追上,匪徒見有追兵,轉身向他亮槍指嚇 說:「你咪咁多事,唔好跟!」陳見對方有槍,不敢追,同時垂下正想打電話報警的手,急步退出橫巷。



可是,他心有不甘,連忙沿日新街跑出青山公路,查看匪徒逃走路綫。果然見該匪徒從橫巷另一邊出口,跑到青山公路,跳欄跨過輕鐵路軌和路中鐵 欄,走過對面巴士站似等候巴士,轉眼間失去匪徒蹤影。他追賊無功而還,仍然盡好市民責任,返回現場向警方講述目擊經過。


陳乙東的「巴士阿叔」之名,始於○六年四月二十七日晚上,在往元朗的巴士上,與大聲談電話的青年爭執,陳情緒激動重複罵說:「我有壓力」、 「未解決」,反映出都市人的心聲,成為一時名句,因此被稱為「巴士阿叔」。他曾四度宣布參與特首選舉及補選,但從未成為正式候選人。


巴士阿叔陳乙東 追賊遭手槍指嚇 - 巴士阿叔追賊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