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12月14日

11億嫁妝破紀錄

11億嫁妝破紀錄

11億嫁妝破紀錄 - 福建富豪嫁女兒 11億嫁妝破紀錄


福建一名富豪嫁女兒,婚禮極其奢華,婚宴席開400桌,菜色魚翅、鮑魚相當高檔,而最大手筆的是,他給女兒的嫁妝包括現金、股票、別墅及兩 輛名車,總價值超過台幣11億元,刷新福建富豪嫁女紀錄,就有網友調侃「搶銀行不如娶個晉江新娘」。


11 億嫁妝破紀錄





「很開心,呵呵!」唯美的訂婚MV記錄著新郎黃少融抱鮮花前往女方家提親,結婚誰都嘛開心,特別是能娶到福建富豪的女兒。在影片中最讓人眼 睛一亮的是,桌上一堆金飾、戒指及鑽錶,真是金光閃閃,這些都是新娘父親送的嫁妝。


11 億嫁妝破紀錄


結婚當天,新娘更是貴氣十足,全身的行頭貴松松(上圖),當然也登上了媒體版面。大陸電視新聞報導,「又一集團老闆嫁女兒,再次刷新了天價 嫁妝紀錄,高達2億(人民幣)嫁妝,讓人不關注都難。」


11 億嫁妝破紀錄


新娘名叫吳少銘,父親吳金裱是身價有190億台幣的福建晉江佰鴻集團總裁,該集團去年還在香港上市。而新郎黃少融則是晉江深滬鎮黃河公司少 東,該公司是家集專業生產內衣、泳裝等為一體的出口型企業。


11 億嫁妝破紀錄


大陸新聞主播說,「燒錢排場的富豪嫁女Style,咱們普通老百姓還是不要打腫臉充胖 子!」據悉,婚宴花了3600多萬台幣,當天有3千人賓客,而最讓人注目的就是11億台幣的嫁妝,也難怪有不少網友認為,婚禮炫富意味濃厚, 調侃道「要是 娶到晉江姑娘,一輩子都吃喝都不愁了」。


11 億嫁妝破紀錄


11億嫁妝破紀錄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