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12月15日

越南還珠格格

越南還珠格格

越南還珠格格 - 越南還珠格格太嚇人 瓊瑤不敢看


近幾年清宮劇掀起熱潮,15年前在台灣播出的《還珠格格》也風靡一時,瓊瑤對自己很有信心,認為在清宮喜劇方面她製作的《還珠格格》絕對很難有人能超越,而描述後宮爭鬥的《後宮甄嬛傳》她也讚是很棒作品。

越南還珠格格
越南還珠格格



還珠格格》至今在台灣和大陸都還常常重播,後來還重拍新版,而「小燕子」這個角色,不管是一開始的趙薇,後來的黃奕,或者新版的李晟,都是大眼美女

越南還珠格格
越南還珠格格

不過越南私自翻拍《越南還珠格格》,越南還珠格格選角方面卻讓網友覺得很災難,直呼真的好嚇人。瓊瑤搖頭說:「我媳婦看過越南還珠格格後說拍得很糟,要我別看。」

越南還珠格格
越南還珠格格

韓國也有意爭取《還珠格格》的版權來翻拍,瓊瑤表示:「我要韓國先列給我演員陣容,除了一定要是俊男美女來演,『小燕子』招牌特色,就是眼睛要夠大,『韓國小燕子』一定符合這條件,這樣我才考慮要不要賣版權給韓國。」

越南還珠格格
越南還珠格格



越南還珠格格 - 越南還珠格格太嚇人 瓊瑤不敢看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