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12月12日

陸公司末日假 - 大陸公司放「末日假」

陸公司末日假

陸公司末日假 - 大陸公司放「末日假」


瑪雅曆將2012年12月21日視為人類文明結束的日子,因此被許多人解讀為世界末日的到來。據大陸光明網報導,成都一家網路公司還因此宣 布,20、21日放2天「末日假」, 建議員工利用末日假「最 後的時間」,多陪陪最親的人。

陸 公司末日假





根據一則微博上流傳的休假公告,成都這家網路科技公司的陸公司末日假休 假通知寫道:「全體戰友:介於西元2012年12月21日的特殊意義,公司經過慎重考慮後,做出以下決定:2012年陸公司末日假假 期安排,放假時間為12月20(星期四),12月21日(星期五),共2天。」


陸公司末日假公 告還稱,「放末日假假 期間希望大家做到以下幾點:1、末日假期 間請做好防火、防盜安全措施。2、末日假期 間手機完全可選擇關機、以保證無人打擾。3、平時大家都忙於工作,建議大家利用最後的時間,多陪陪最親的人。祝大家度過一個有意義的末日假。」


光明網記者聯繫到這家網路公司總經理,他表示,公司之所以會做這樣一個決定,是因為「那兩天即便是上班,大多數人估計也不會太專注。所以不 如找個理由,讓同事去陪陪父母親人,珍惜所謂的『末日假』。」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