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11月13日

南韓芭比娃娃韓彩英

南韓芭比娃娃韓彩英


1982年出生的南韓芭比娃娃韓彩英有很長一段時間在美國生活。回國後,從小喜歡表演的她考入了東國大學表演係,而南 韓芭比娃娃韓彩英的同班同學中也有如今南韓演藝圈中的一線女星全智賢、蘇幼真、金智友。2000年,南韓芭比娃娃韓彩英通 過《藍色生死戀》正式進入演藝界,之後被美國芭比娃娃總公司選定為"芭比娃娃宣傳大使",因此"芭比娃娃"的美稱一直伴隨著她。




2002年,南韓芭比娃娃韓彩英接拍了電視短劇《情》,扮演了家境貧寒,卻謊稱自己是富家女的海美。這個角色繼承了南 韓芭比娃娃韓彩英熒屏"冷美人"的一貫風格。


南韓芭比娃娃韓彩英的轉捩點還要從電視劇《北京,我的愛》說起。劇中既活潑又可愛、聰明的角色為南韓芭比娃娃韓彩英在 中國開了個好頭。她還為了該劇潛心學習漢語。早前,南韓芭比娃娃韓彩英的學生生涯大部分在美國度過,對她來說,學習韓語已經不 是什麼輕鬆的事兒了,何況是漢語!



據說南韓芭比娃娃韓彩英進入演藝界後,為了練好並不流暢的韓語下了一番苦功,現在影迷已經不會再有"她是旅美韓裔,發音不 準"之類的批評了。就是憑著這股執著勁兒,拍攝《北京,我的愛》時,南韓芭比娃娃韓彩英幾乎把所有業餘時間都拿來練習了漢語發 音。


在演完《北京,我的愛》後,今年的一部《豪傑春香》讓南韓芭比娃娃韓彩英終於飛上了枝頭。該劇取材於南韓傳統民間故事《春香 傳》,開播之後收視率一直很高,成為年初南韓最具人氣的電視劇之一。據南韓媒體報道,一向以扮演冷傲女性見長的南韓芭比娃娃韓彩英, 在劇中扮演活潑開朗的春香,讓觀眾有了耳目一新的感覺。



目前正在南韓熱播的電視劇《只有你》更是為南韓芭比娃娃韓彩英贏得了良好的口碑與人氣。也正是憑藉這兩部電視劇的大受歡迎, 如今的南韓芭比娃娃韓彩英順理成章地成為娛樂圈的寵兒。


南韓芭比娃娃韓彩英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