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11月14日

腳趾雞尾酒

腳趾雞尾酒

加拿大「酸腳趾雞尾酒」 - 腳趾雞尾酒


加拿大育空地區(Yukon)最近舉辦一場噁到不行的飲酒挑戰,一間俱樂部提供浸泡過屍體腳趾的酸腳趾雞尾酒(Sourtoe), 民眾只要有膽飲用酸腳趾雞尾酒(Sourtoe),甚至讓腳趾頭輕觸嘴唇,就能成為該間俱樂部的成員。




酸腳趾雞尾酒(Sourtoe)」挑戰已經邁入第39年,是道森市(Dawson City)最盛大的一項活動。在1973年時,一位迪克船長(Capt. Dick)在市鎮外的村莊發現一罐醃漬物,沒想到打開一看,裡面竟存放一個乾縮的腳趾。



迪克船長不知道哪來的想法,竟將這個腳趾帶回去,並把它扔入酒中,稱「敢喝下這杯酸腳趾雞尾酒(Sourtoe)、讓腳趾碰 到嘴唇的人就能得到獎賞」,從此這項酸腳趾雞尾酒(Sourtoe)活動就開始了。現在「酸腳趾雞尾酒(Sourtoe)」 挑戰每年都會舉辦,主辦單位表示,由於腳趾長年泡在酒裡,絕不會有衛生方面的問題。




酸腳趾雞尾酒」(Sourtoe) - 腳趾雞尾酒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