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11月11日

超級代母

超級代母

超級代母 Carole Horlock - 超級代母


英國赫特福德郡一名號稱全球最多產的超級代母,先後為九對不育夫婦代生嬰兒,更曾誕下雙胞胎、三胞胎。隨年紀漸大,高齡懷孕 風險高,超級代母明年四月誕下第十三胎後封肚。




超級代母生第13胎封肚- 超級代母

四十六歲的單親媽媽超級代母霍洛(Carole Horlock),多年前誕下兩名女兒後,體會到為人母的喜悅。超級 代母自言享受懷孕的過程,分別為不同國家的不育夫婦產子,更曾順利讓兩女一男的三胞胎呱呱落地。



親生子送不育夫婦 - 超級代母

超級代母霍洛經驗老到,亦曾擺烏龍。超級代母○四年曾誕下男嬰,基因鑑定竟並非來自精子提供者,而是她與男友 的孩子。超級代母為此與男友爭吵,最終忍痛把愛情結晶品交給不育夫婦。超級代母霍洛覺得,這樣能幫助有需要的 人,也會確保對方會否善待嬰兒,親友亦支持她。





超級代母生第13胎封肚 - 超級代母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