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10月12日

iPad mini

iPad mini

iPad mini - iPad mini WiFi


繼智能手機後,平板電腦亦愈趨普及,大尺寸螢幕加上方便攜帶,令它足以威脅手提電腦。美國調查機構ABI便推斷,板腦最快可於二○一六年取 代手提電腦。


iPad mini WiFi


掀起板腦熱潮的美國蘋果公司,傳正準備推出iPad mini,英國《衞報》報道,iPad mini將於十一月推出,但只得WiFi版,不設3G或4G版,相信蘋果此舉是希望降低售價,並維持現有iPad的銷售額。



iPad mini WiFi


iPad mini - iPad Mini或本月發賣 7.85吋屏幕售1560元

繼 上月推出iPhone 5後,盛傳美國蘋果公司另一新產品iPad Mini亦快將推出。美國《財富》雜誌引述一名主要蘋果投資者報道,多個消息來源均稱蘋果將於十月十日向各大媒體發出邀請信,參與十月十七日的產品發布 會,估計到時便會得知iPad Mini的廬山真面目。


iPad mini WiFi


報道指iPad Mini正式推出市面的日期定於十一月二日。另有消息稱,發售日期會更早,大約在十月二十二日左右。預期iPad Mini的屏幕為七點八五吋,售價約為一千五百六十港元。至於用於iPad的聲控程式將於下月推出。


iPad mini WiFi


另 外,南韓三星電子昨日在與蘋果的美國加州侵權官司中納入iPhone 5,指iPhone 5侵犯了三星八項專利權,預計有關審訊將於二○一四年進行。加州聖荷塞聯邦法院亦下令,撤銷三星的Galaxy Tab 10.1平板電腦在美國禁售令,理由是它沒有侵犯蘋果的設計專利。




iPad mini WiFi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