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10月11日

張宇旗袍主播

張宇旗袍主播

張宇旗袍主播 - 美女主播張宇旗袍 衩出細滑小腿 PK銘傳金釵隊


為 了參與國慶晚聞播報,台視主播林益如特別提前收假從紐約趕回,日前與張宇旗袍主播、林家琪前往銘傳大學與金釵隊分享上鏡訣竅時,謙虛地說: 「銘傳金釵是國 慶嬌點,外型和素質都有一定水準,我只是提醒大家在鏡頭前該注意的小細節而己!」而百萬主播出身的張宇特地穿上紅色旗袍,小露性感美腿。


張宇旗袍主播





一同前往的主播林家琪、張宇旗袍主播也在校方安排下,鼓足勇氣體驗當金釵,兩人除了盤起頭髮,更換上合身繡花紅色旗袍,齊為服務金釵打氣。


林家琪鼓勵同學,一穿上旗袍就像『金釵魂』上身,任何動作都變得很優雅,張宇旗袍主播則表示,很開心圓了學生時期的夢,而親善服務隊的同學 也紛向主播請益,如何在鏡頭前表現態然自若。


美女主播林家琪、張宇處女秀 開衩旗袍展曲線

101年雙十國慶大典進入倒數計時,台視主播林家琪、張宇旗袍主播特地穿上合身旗袍現身,鼓起勇氣體驗金釵生活,兩人齊為國慶「嬌」點-銘 傳金釵加油打氣。另外,主播林益如親自出馬分享經驗,傳授小撇步給諸位金釵,期許當天她們有完美表現。


張宇旗袍主播


為參與國慶晚聞播報,主播林益如提前從紐約趕回台灣,還受邀擔任連續27年在國慶典禮負責禮儀的銘傳大學親善服務隊老師,替她們上課傳授祕 技。林益如說:「銘傳金釵是國慶『嬌』點,外型和素質都有一定水準,我只是提醒一些小細節!」


主播林家琪、張宇旗袍主播則在校方的鼓勵下體驗當金釵,盤起頭髮的兩人換上合身繡花紅色旗袍,架式十足。林家琪表示一穿上旗袍就像「金釵 魂」上身,任何動作都變得很優雅,張宇旗袍主播則說很開心圓了自己學生時期的夢想。


為轉播101雙十國慶典禮,台視由王李中彥和姚佳倩分別負責總統府前及棚內播報,從10日上午9點起開闢「雙十國慶特別報導」,3小時全程 live轉播典禮實況。


張宇旗袍主播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