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10月8日

鬥雞眼貓

鬥雞眼貓

鬥雞眼貓 : 搶錢!「鬥雞眼」貓扮海盜 耍狠 反賣萌!


網路上有一隻貓咪,名叫Spangles,喜歡拍照的牠,因為天生鬥雞眼的關係,照相起來更顯可愛,主人還會替牠做各種打扮,並幫其成立臉 書粉絲專頁,相當受到網友的喜愛。


鬥雞眼貓





Spangles 今年已經3歲,天生就是隻鬥雞眼的貓,不認識牠的人,可能還會以為牠的專長是愛擠眉弄眼,不過這也成了Spangles獨一無二的特色,外型 顯得格外討 喜,再加上主人百般寵愛,總是替牠添購許多稀奇古怪的服裝,像是讓其扮成老虎、青蛙、海盜等,愛拍照的牠,配合度相當高,每次新造型曝光,讓 看過照片的 人,皆「讚」不停。


鬥雞眼貓


鬥雞眼貓

Spangles的臉書粉絲專頁,已經有超過3000人次粉絲加入。該粉絲團簡介上寫道,Spangles喜歡在屋子裡面優閒漫 步,還會對著飼主擺pose,雖然一出生,眼睛就長得和其它貓咪不同,但對視力卻沒有半點損害。Spangles目前還跟兩隻小狗,以及三隻 貓咪住在一 起,彼此相處融洽。Spangles的賣萌照已經逐漸在網路上流傳,未來會不會像日本的「貓叔」一樣人氣紅不讓,值得拭目以待。


鬥雞眼貓


鬥雞眼貓 - 瞬間爆笑鏡頭! 貓咪「鬥雞眼」超卡哇伊!

卡嚓!卡嚓!養寵物的你喜歡幫牠拍照嗎?是否曾不經意地,拍到牠們在瞬間爆笑又有趣的畫面?日本一隻1歲公貓「小鐵」,因為被主人拍到蒼蠅 停在鼻頭、鬥雞眼的鏡頭,獲得網友一致好評!


有養寵物的飼主們都知道,動物們動來動去,鏡頭實在很難抓,要捕捉到經典畫面,是可遇不可求的。



鬥雞眼貓


日本網友們分享自家寵物的「偶然一瞬鏡頭」,總共近千名網友參與,最後由一隻1歲的蘇格蘭折耳貓「小鐵」,因為被拍到鼻頭飛來一隻蒼蠅、瞬 間鬥雞眼,超卡哇伊的模樣,獲網友投票為最難得一見的瞬間畫面。


其他還有貓咪跳躍飛起來、倒栽蔥、打架;或是頭卡住的鏡頭,有時候傢俱等物品,也意外成了輔助道具,讓畫面更加生動。


鬥雞眼貓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