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10月9日

左子右子 - 推特東西軍「左子右子」 你比較喜歡哪一類型女孩?

左子右子

左子右子 - 推特東西軍「左子右子」 你 比較喜歡哪一類型女孩?


這又牽扯到了受同性歡迎和受異性歡迎的差別。像常常我們女生也會喜歡的女生,看在男生眼中可能只是正不會想交往,但男生覺得超正的女生,看 在女生眼中卻只是普通~這樣的情況大家應該都有碰過吧!


左子右子


最近在Twitter上超熱門的推文「左子右子」,完全不同類型的兩種女生,男生的大家,會選擇左子還是右子當女朋友呢?



左子右子 - 左子的特色是:

有自信、總是笑容滿面、不居小節

身高大約165cm左右,身材臉蛋都很好。

給人會運動、健康的印象,個性堅強但體貼。


左子右子


左子右子 - 右子的特色是:

愛撒嬌、有點任性,喜怒哀樂立刻寫在臉上

身高大約150cm左右,長相不是標準美女,看起來沒有很多男生追

怕生,也很害怕寂寞。


左子右子


左子右子 - 憧憬的女生和想交往的女生

原 推文中「憧憬的女生和想交往的女生」在大家熱烈討論下,演變成了「左子右子」這樣的代稱。以如夢女生的角度來看,我也會比較喜歡「左子」,但 原本以為大部 分的日本男生都會想跟「右子」這樣的女生交往,沒想到!不知道是不是他們草食化的影響,竟然出現超大量「想跟左子交往」的回文!(鼓掌)太好 了!左子女孩 們!(嗯?)


左子右子


左子右子 - 妄想爆發

不過,就在大家熱烈辯論的同時,左子右子也在鄉民們妄想爆發之下,開始產生了些變化...

左子:喜歡刺激的性/右子:喜歡溫柔的性

無論哪一種,都是大M(超級被虐狂)


左子右子


但如果是「原版的左子右子」,大家會想要跟哪一子交往呢?



左子右子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