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10月11日

減肥公寓

減肥公寓

減肥公寓 - 日本《減肥公寓》體重 下降房租也會跟著下降


外觀看起來和一般公寓沒兩樣的減肥公寓「Beauty&Diet」位在大阪。減肥公寓故意選在離車站 徒步要18分鐘的地方也是這個減肥公寓減肥計畫的一環。


減肥公寓


減肥公寓有兩棟3層建築共25室,除了自己的房間以外,減肥公寓客廳、廚房、衛浴設備都是共用。而最特別的就 是,每一個人的減肥公寓房租都是照體重來計算的!





減肥公寓


也許日劇給了我們許多對於「分租公寓」的美好幻想,現在日本也越來越多人選擇分租公寓這樣的租屋方式。分租公寓少了一個人時的孤單感以外, 有室友陪伴也感覺心靈比較有依靠。於是利用這樣「群體力量」的「減肥公寓」就誕生啦!


減肥公寓


外觀看起來和一般公寓沒兩樣的減肥公寓「Beauty&Diet」位在大阪。減肥公寓故意選在離車站 徒步要18分鐘的地方也是這個減肥計畫的一環。減肥公寓有兩棟3層建築共25室,除了自己的房間以外,客廳、廚房、衛浴設備都 是共用。而最特別的就是,每一個人的減肥公寓房租都是照體重來計算的!


減肥公寓


[體重×1000日圓]就等於你第一個月的減肥公寓房租。(還需要另外加2萬日圓包含水電瓦斯等雜費的管理費)之後每3個月 測量一次體重來調整減肥公寓房租,不過減肥公寓出租還是有上限6萬日圓和下限4萬日圓,也就是說住在減肥 公寓裡面的女性體重必須介於40~60公斤間。當然這當中每個月減肥公寓都有提供免費的SPA療程以及減肥諮詢。


減肥公寓


一進門連室內拖都是有美體效果的健康拖鞋


減肥公寓


個人房間


減肥公寓


抑制食欲效果的綠色壁紙

在共用的客廳裡,除了使用有抑制食欲效果的綠色壁紙外,還有完備的健身器材免費供住戶使用。大家可以一起勉勵彼此一起減重。


減肥公寓



但是!最可怕的是,減肥公寓共用的客廳裡有「無限供應的零食區」,能不能抵抗這些零食的誘惑,就看大家自己的意志力囉!


減肥公寓


這樣不知道是天堂還是地獄的公寓,女生們會想入住減肥公寓嗎?


減肥公寓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