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10月9日

四叔頭馬

四叔頭馬

四叔頭馬 - 鄺美雲找到真命天子 戀53歲四叔頭馬 已離婚育一子


四叔頭馬Thomas如何贏取鄺美人的芳心?她說﹕「四叔頭馬Thomas很聰明,有智慧,會很想跟四叔頭馬Thomas傾偈,見面時會好 開心,大家有默契。拍拖當然會開心,感到幸福,會想着下次再見面。」


四叔頭馬





問她有沒有計劃同居、結婚?Cally稱太快了,他們才剛剛拍拖。至於公開戀情後會否拖四叔頭馬Thomas出席公開活動?她稱兩人已經常 一起出席活動,要是四叔頭馬Thomas想拖手,就由得他拖好了



鄺 美雲(Cally)終於找到了「Mr. Right」,與53歲有「四叔頭馬」之稱的恒基地產營業部總經理林達民(Thomas)拍拖兩個多月。昨日Cally在中環珠寶公司接受訪問,甜蜜承認 新戀情,坦言視Thomas為真命天子。雖然對方曾離婚並育有一子,她並不介懷。不過,最激氣是有報道指她男友已婚,妻兒在加拿大,誤導讀者 她做第三者; 昨日她已聯絡律師商討採法律行動。


鄺美雲(Cally)稱未知有關報道是否將「已離婚」漏了個「離」字。事件讓她感覺被人設計了,當日記者向她求證拍拖消息時,可光明正大問 她男友的婚姻狀况,她會坦白講,但對方卻沒有問。報道令人錯覺她在迴避,故她要採取法律行動,因她並不好欺負。


四叔頭馬 - 拍拖光明正大 不隱瞞

昨日她也有告訴男友有關事件,他忙碌開會中,故能未詳談,他亦知道戀情會公開。Cally稱拍拖是光 明正大的,她也沒想過隱瞞,連月來她也有跟男友出席宴會活動。兩人拍拖兩個多月,由於她也是商界中人,拍拖是私人事,不會高調的向傳媒公布自 己拍拖了;其 實很多朋友已知道,並戥她開心。


四叔頭馬 - 朋友夜訪香閨 好正常

有指她男友曾夜訪香閨?Cally說很多朋友也夜訪她的住所,因為自己是好客的人,男女朋友探訪也很 正常。她笑言自己大個女了,不需要跟男友有沒有拖手也向外交代。Cally很久沒有拍拖,達到她的基本要求,單身才能獲得「入場券」,可排隊 追求。她跟 Thomas拍拖前是很清楚對方的感情狀况,否則以後會很麻煩。對方已離婚,育有兒子,她不介意,畢竟人會有以前的生活經歷。男友有兒子,她 覺得好事,自 己喜歡小朋友,亦不會妒忌,况且她也有Cash(愛犬)。她笑稱Cash也很喜歡她的男友,沒有咬過他。


四叔頭馬 - 讚聰明有智慧 感幸福

Thomas如何贏取鄺美人的芳心?她說﹕「他很聰明,有智慧,會很想跟他傾偈,見面時會好開心,大 家有默契。拍拖當然會開心,感到幸福,會想着下次再見面。」問她有沒有計劃同居、結婚?Cally稱太快了,他們才剛剛拍拖。至於公開戀情後 會否拖男友出 席公開活動?她稱兩人已經常一起出席活動,要是男友想拖手,就由得他拖好了。


四叔頭馬 - 受男友影響 愛上運動

男友是商界中人,但Cally並不擔心公開戀情會增對方壓力。她稱壓力也是動力,人生中無論情感與工作也有壓力,視乎個人如何處理與能否跨 越。Thomas是運動型,Cally受他影響,也變得喜歡運動,近來愛上游泳,故身材比前更Fit。


四叔頭馬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