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9月25日

薛家燕女兒

薛家燕女兒

薛家燕女兒 - 石祐珊 薛家燕女兒


女與王梓軒傳戀情 家燕姐冷笑對待

石祐珊 女大十八變!薛家燕女兒祐珊已婷婷玉立,現貴成為「新人王」王梓軒經理人,未知是否屬實,雙雙更傳出緋聞。王梓軒昨日出席新碟發布會中,二人更不避嫌在台 上合照。家燕姐聞戀即冷笑,只給合格分數這位準男友。






王梓軒昨日出席新碟發布會,同場並宣佈將於8月10至11日假會展舉辦兩場《王梓軒RISING 演唱會2012》。昨日除了他的父母到場外,莫文蔚父母,以及其經理人兼緋聞女友石祐珊亦有現身,二人更不避嫌在台上合照。


薛家燕女兒


台上王梓軒除獻唱新歌外,又即場舞單刀,十分落力。首次舉行大型演唱會的他坦言對票房感到 有點壓力,幸好內部認購反應不俗,加上又有師父趙增熹坐鎮,屆時會迫對方上台唱和音。問到可會叫緋聞女友上台合唱?他笑道:「咁Old School??乜唔係跳辣身舞,我正排練辣身舞。(叫石祐珊跳?)如果她練得成功,我無所謂?。」他又稱不怕與石祐珊傳緋聞歌迷會呷醋,因歌迷都好喜歡 祐珊,加上他們是好友關係不會出事的。問到可是不是好友關係?他笑道:「畀些時間我。」


薛家燕女兒


說到祐珊的媽媽薛家燕讚她是好男仔?他指家燕姐要求很高,合格已經很好,獲對方稱讚感到很 開心。至於幫王梓軒擔任製作顧問的莫文蔚(Karen),因8月要做倫敦奧運表演,故昨日未能出席,但預先拍了一段短片在現場播放,片中 Karen表示已 將自己的舞台經驗傳授了給梓軒。


薛家燕女兒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