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9月26日

劉德華減肥餐單

劉德華減肥餐單

劉德華減肥餐單 - 杜琪峯踢走豬腩變型男 華仔贈減肥餐單


張學友3年前與湯唯拍完電影《月滿軒尼詩》後,就沒有再拍電影;最近因拉他入影圈的伯樂導演舒琪為演藝學院電影系學員搞部畢業作品《一個複 雜故事》,找來學友幫手演出,學友當然義不容辭,不收片酬,連利市仔一封都不要,仲貼埋車馬費,學友認真唔話得。






劉德華減肥餐單 - 學友義助舒琪貼錢拍戲

日前該片在中環九號碼頭開鏡兼開工,學友難得拍戲,大姐大當然要去八一八,兼找學友傾吓偈。離遠見到個戴黑超、穿黑色透視恤衫、低腰黑色牛 仔褲隱約見到條底褲邊的型男,好似行Catwalk咁行來行去,以為是學友。心諗點解學友姣了那麼多?


劉德華減肥餐單


愈行愈近,令大姐大嚇了一跳,原來這個「型男」是大導演杜琪峯(阿杜)。大姐大驚訝阿杜個大肚腩竟然消失了,身形Fit到爆,莫非他轉戰幕 前,演出《一個複雜故事》?阿杜說﹕「我無份演出,不過部片我有份投資。」


阿 杜之前不算太肥,但都有「肥杜」的稱號,為了遮住個大肚腩,多數著鬆身恤衫,夏天開工就一定帶條手巾不停抹汗,當年劉德華拍阿杜的《瘦身男 女》,扮肥仔時 不停用手巾抹汗,就是模仿阿杜這個小動作。現在減肥成功,即著貼身衫,還要透視大騷Body,大姐大笑他露臍、露底褲邊,他當聽不到,不知幾 自信。


劉德華減肥餐單 - 血糖高 非減磅不可

問阿杜為何減肥?他答得直接道﹕「肥得滯囉。」點減?他說﹕「華仔畀咗他的減肥餐單我。」華仔的 減肥方法屬於無味人生,無鹽、無油、無糖,開演唱會就更誇張,只食白烚雞肉,十年如一日,甚有毅力,他可以做得到?阿杜才爆自己因為血糖高, 非減不可,他 說﹕「我減了個幾星期,瘦了幾磅,華仔叫我堅持20日,話可以減10幾磅。」


究竟是什麼減肥方法?他說﹕「要控制食量,戒澱粉質,例如飯、麵,不可以食水果,只食肉。」什麼也不可以食,豈非沒人生樂趣?他無奈地說﹕ 「都無辦法,最鍾意的紅酒都無飲,費事畀華仔話。」堂堂大導演竟然驚華仔話?他說﹕「他都是關心我的健康,我都覺得健康緊要。」


劉德華減肥餐單 - 劉偉強成功瘦身做埋幕前

導演劉偉強年前亦因身體響起警號而減肥,激瘦20多磅,跟阿杜一樣,肚腩無咗。劉偉強瘦了後,撈埋幕前,連拍數個廣告,有相機、服飾。不知 有沒有廣告商打「型男」阿杜主意?


劉德華減肥餐單

Blog Archive